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人性又是怎样的?到底是善恶还是
匿名
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人性又是怎样的?到底是善恶还是无知的脆弱?真的是亲身经历了被人“恨你有、笑你无”,用了好多的努力换来的评价只是“幸运”和嫉妒。全都是大家自己的投射,这么多年来,我的每一步都很艰辛,我选择单纯只是因为我喜欢。我不想以恶意揣度别人,即使别人可能让我伤痕累累,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只是玩着脆弱与无知的投射。我这么不入世,别人看来太清高了,也许还有些傲慢,可是又为什么要去融为一体呢?为什么一定要去生存呢?活着就一定比死了更好吗?人生到底是什么?人是什么?我们都在干什么?
1温暖
5回答
孟婷婷
温暖了
#
人生感悟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职场的事 为什么别的领导做规划,会带着下属去做,会教下属,这样其实也是承担于把自己一份工作分担出去,领导工作量减少了,下属也可以学习到这部分工作,一举多得,很羡慕这种氛围,而我的领导,规划都是自己在弄,也不需要我的帮忙,我也是偷偷瞄了一眼才知道在做明年的规划,我也想学习下怎么弄的,感觉接触那么久了,我的领导都是不会主动带我这种,虽然每个风格领导都有,羡慕那种希望团队越来越强,什么都愿意教给下属的,而我领导给我的感觉害怕下属会超越他,他是有一定技能,但是很喜欢摸鱼,可能这样才防范着我吧,怕我都学会了取代他吗?能当上领导又怎么会那么轻易被人取代呢?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呢?我想找一份能学习到技能工作,可是我感觉每家东西都不太能学习到东西,感觉就是来工作的,并没有太多的学习机会与时间,我需要让自己成长起来,快速学习,我该怎么办呢?
Free
婚姻真的存在7年之痒吗
---
觉得自己是根西葫芦 用点力 就淤青 里面是倒不出的籽 还没熟就被摘下来 说是嫩点好 论斤称 两块钱一斤 老啦老啦 一块钱就买下 老娘不伺候 西葫芦也有脾气 期待和瘦肉一起 加点油 来点蒜 放上盐 味精 酱油 大火猛炒 您的菜好嘞 20块 包装包装还是有市场的
索菲娅
夏天
我是幸福的吧,35岁了,还有爸妈给我钱花,爸爸一个月退休金八九千。怪不得我爸天天对我们这么大方。
豌豆
男友有多优秀,好多次本来没视频时候,想随便聊两句,提提分手的事情,可以一接通电话,长的帅,声音好听,勤奋,努力,生存能力强,爱学习,爱挣钱,善解人意,对我专一,若不是黏着我我两早分手了。看着就想亲,抱抱,腻歪会儿! 所以三年了,无数次我想分手、我提分手一直没分掉,在一起又觉得两个人相处无聊,他需要刻意找话题和我聊天,总之,我发现90%时候他做什么我都认为不对,我都不满意。 (想到了我做什么,妈妈都不开心、不满意、不认可、比不上别人。是我把这个复制用在了男友的身上) 事实上他没有什么可挑的了,我身边接触的男生随便一个都不如我男友,但我并没有因此开心,过的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