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姻真的存在7年之痒吗
Free
婚姻真的存在7年之痒吗
3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你是基于什么原因问这个问题呢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不要去相信这些,这只会让你对自己的婚姻形成负面的预期,并且在出现问题时变得更消极。 婚姻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各种事情,它既可以是增进感情的媒介,也可以是考验双方的冲突。作为当事人,好好面对婚姻生活,有问题就解决问题。
咨询师
周文平
9个月前
“7年之痒” 不是婚姻必然会经历的 “魔咒” 。它更多是婚姻进入稳定期后,激情淡化、生活琐碎积累等带来的挑战。 婚姻里,选对人是基础,彼此价值观契合、能相互理解包容很重要;但更关键的是经营,像保持有效沟通,别让矛盾越积越多;偶尔制造小惊喜,给平淡生活添点浪漫;遇到问题共同面对,一起成长 。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有的婚姻不到7年就痒了。有的婚姻一直到死都还是很甜蜜。重点是如何经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一个善良的人,就像一盏明灯, 既照亮了周围的人, 也温暖了自己。 祝大家身心安康 ,平安有福。
。。。。。
别人不接纳自己,又害怕
月下俏公子
自控力不强导致计划不能很好的完成,鸭梨山大,怎么办,还伴有愧疚感羞耻感
暖暖
我离婚了,一个人带两岁的孩子,妈妈跟我住帮忙带带孩子,只带孩子,洗衣服,拖地,做饭,买菜什么的都不干,每个月给她有带孩子的费用,平时一天三顿饭都是我做,我自由职业没有上班,自己在家掙钱,她每天就洗个碗,每次洗碗都是把她的假牙放锅里洗,要么放汤锅里洗,要么放洗菜盆里洗,说了多少次都不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让她走吧,我一个人没法边带孩子边工作,留着她吧,她洗个碗都是恶心的,其他的就不用说了,其他的还都能忍,这个总是在厨房餐具洗里洗假牙,怎么办,有时候我确实很累,一个人边带孩子边工作,边做家务,实在是累瘫,本来想着她啥也不干洗个碗我也少劳累,医生也说我不能太累了,她自己也觉得洗碗有价值感,其实她洗的并不干净,真是想脱离她。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和他们唠嗑。她们唠嗑没有正经的。我是这个家里的人。家里的母鸡杀掉是不是应该和我商量一下 。事先告诉我一声。等我知道时候母鸡没有了。被杀了两只。送给别人两只 。我们家以前是平房。现在去楼房了。楼房不让养母鸡,养狗吗。我感觉我一个动物都留不住。我不想上楼房了。我要是能自己租房就好了。家人都靠不住。亲爹亲妈都靠不住。母鸡放她们出来,喊鸡,她们就会走过来。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母鸡给别人我也去看不了。那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母鸡了。我可能连狗都留不住。我还是想养母鸡。我想看着它们长大。我可以养母鸡赚钱吗。在这个家里我说话不算。她们说把东西给人就给人。我连好好的拖鞋,我都留不住。我想刷刷带楼上去。所谓的家人,他不让,他和我抢拖鞋,他把拖鞋掰坏了。可恶。气死我了。为什么我想留下的东西一个都留不住。还是看别人的脸色留东西。是我做错了吗。母鸡可以养在仓房里。是不是婚姻大事,我都自己做不了主。是不是她们让我嫁谁,我就得嫁谁。我不想这样活着。我要是能自己出去租房,我自己出去租房,我不和她们住在一起 。她们天天说话冷嘲热讽。我不爱听她们说话。是我做错了吗。是不是无论她们说什么,我都得说你说得对。我只要犟嘴。她们有她们的理由。她们说又来这套。她们总是把事情夸张说。我明明没有那么做非得说我那么做了。以前我总是爱和她们犟的头破血流的 。我现在知道那是错误的做法。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当生气时,要争吵时。我马上离开这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或者自己在楼房楼梯那里冷静一下。我还可以怎么做。
水牛
自私的人看谁都自私 自私到说话都能得罪人的女孩还有脸说别人麻烦她 我笑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