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深夜睡不着,不知道为啥,脑子里涌现出对桌同事的言行。非常
想要快乐
深夜睡不着,不知道为啥,脑子里涌现出对桌同事的言行。非常讨厌她,想让她去死。很奇怪很难以理解我自己的想法,白天的时候,我还能和她维持友好的关系,虽然我知道我心里讨厌她,但是也能发现她的一些优点。但是我总觉得她烦人,因为她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她太自我太自信,让我觉得她厉害,但同时我想摧毁她这种自信。我想让她和我一样内耗,想让她和我一样难受。想让她失去所有,想让周围人都讨厌她,发现她的真面目,因为她说一套做一套,说话不经大脑,没有边界感,让人觉得不舒服。我讨厌她,想让她失败,让她去死
10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冰
5个月前
每个人都会出现负面情绪,重要的是适时释放,重新出发。如果倾诉会让您觉得轻松、舒服,以后遇到不开心,可以继续尝试这种方式
咨询师
孔德雪
5个月前
她影响到你了,对她有很多的愤怒,怨恨,这里说出来,让你的情绪流通起来。
咨询师
刘世淑
5个月前
所以这不是你的错,但因为这事让你困扰,你可以去改变认知。我们每个人都有优于别人的地方,如果别人也因此想控制你,让你死,你知道了会高兴吗?所以正确认识自己很重要。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想要快乐
5个月前
是会比较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和她保持边界,把关注点收回到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其实是不同的 今天锻炼表达 去玩了线上狼人杀 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肯定不敢说话 到后面其实进入状态就还好 并且还有几个小姐姐加了我好友 应该是喜欢和我一起玩啦 我总是会把自己预设的不好 但实际没有那么不好 所以 预设是对的吗 这个步骤是不是该省略
索菲娅
驾考宝典vip开通会比较好考吗?但是听朋友说没必要,慢慢刷题就好了,我好像不开通连科1都没信心考,要是开了也不敢说。怕别人鄙视,好矛盾内心
浮生很苦
发了两遍都没有看到老师们的答复,而且我在主页也看不到我发的内容,是不是需要私发呢?
夜航的你请靠岸
愿我们情谊似浪涛 海水不枯 波涛不止 滔声依旧 时有回响。生日快乐~——送给可爱小仙女呀! 祝晚倾少年时,不止菲菲芳华。 坦荡而舒愉!
玥玥大宝贝
我真的很想。忘记他。就是,把他从我的脑子里踢出去。很烦。我真的忍不住什么事情都念着他,什么事一动脑子 我的脑子就都不自觉围绕着他去了。很消耗我。因为越想越绕,越想越无解,越想越压抑自己,还得费劲巴拉的把自己捞出来。要是能把他从脑子里删掉就好了。我都不敢想我要是脑子里没他,我现在得多自在多巴适
海豚
我是女的,明知道不该打扰。但是总忍不住想打电话。结果后果就是没人接电话。然后自己就无比自责没面子。怎么说服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