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深夜睡不着,不知道为啥,脑子里涌现出对桌同事的言行。非常
想要快乐
深夜睡不着,不知道为啥,脑子里涌现出对桌同事的言行。非常讨厌她,想让她去死。很奇怪很难以理解我自己的想法,白天的时候,我还能和她维持友好的关系,虽然我知道我心里讨厌她,但是也能发现她的一些优点。但是我总觉得她烦人,因为她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她太自我太自信,让我觉得她厉害,但同时我想摧毁她这种自信。我想让她和我一样内耗,想让她和我一样难受。想让她失去所有,想让周围人都讨厌她,发现她的真面目,因为她说一套做一套,说话不经大脑,没有边界感,让人觉得不舒服。我讨厌她,想让她失败,让她去死
10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冰
5个月前
每个人都会出现负面情绪,重要的是适时释放,重新出发。如果倾诉会让您觉得轻松、舒服,以后遇到不开心,可以继续尝试这种方式
咨询师
孔德雪
5个月前
她影响到你了,对她有很多的愤怒,怨恨,这里说出来,让你的情绪流通起来。
咨询师
刘世淑
5个月前
所以这不是你的错,但因为这事让你困扰,你可以去改变认知。我们每个人都有优于别人的地方,如果别人也因此想控制你,让你死,你知道了会高兴吗?所以正确认识自己很重要。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想要快乐
5个月前
是会比较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和她保持边界,把关注点收回到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那种混得比我差,过得比我还不好的人因为我的想法,意见来嘲笑我,正面刚他他又不敢回应,像只阴沟里的老鼠一样,就是这种人不思考来提升自己,反而处处去嘲笑别人,这种人是什么想法,脑子里是怎么构造的,他是提升不了自己还是怎么的,我真的想不通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6点以后下班的工作,之前有每天8点下班,感觉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到家,收拾一下就玩会手机放松一下了,但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可以接受呢…
小粉豬
第8個學生了
嘉嘉游
最近有个男生喜欢我,他性格强势,自尊心强,只要我不回复他信息就不会联系你,可是他的话太无聊以至于我实在不知道该回复啥,他只会说你没回复我,也没有问我为啥不回复他,对这样追求者我是果断放弃还是告诉他希望他有所改变呢,不改变的话我自己又接受不了,而且他初中就谈恋爱了,还谈了六年多,大学也有恋爱,为啥追求我的时候像个愣青,啥也不懂呢,真纳闷,一点都不像恋爱过的人,还有些木讷和死板呢……
叮当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