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8温暖
5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
评论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37"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当面表明,就避免了背后吐槽、抱怨。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2"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很难被识别。
相关回答
。。。
目前做类似淘宝美工的工作,东西基本要第二天才能发货,但是老板和另一个客服有时候都说今天能发,其实客人有些明明急用的,不应该这样说,我感觉这样算欺骗,如果是我自己买,我觉得这样很过分,是欺骗,代入自己,但是老板那边我不说了,因为有次催货他也在,但是我想和这个客服说,只是不知道怎么说,要不要说,叫她以后可以最好不要说今天可以发,要是催货就麻烦,但是由于我自己说话很容易把话说不好掉,所以在想怎么说,说不说,没有说实话又不会把东西搞糟的情况能力
天行
我讨厌自己的控制欲。我怀念还是不很懂事的自己,那时候的友谊都是简单的友谊。后来渐渐的变得有些东西总想抓紧不放,因为知道东西会从手中流走,会变得很失落;也变得总会有想从别人身上获得的东西,因为总有一种空虚感,觉得人们所拥有的比我多比我好,恐怕不去占有,就会一无所有一样。我已不能享受人与人之间纯粹一起交流分享的快乐。我真不应该。虽然我喜欢和某人做朋友,但却又带着目标,在发现目标难以实现时,感到一切变得无味,才发现自己的虚伪比想象之中还要深,但我很想对待别人好,但是我无情。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我真心
善意的谎言是谎言,安慰别人的话,有的时候也可以算作是谎言吗? 当别人知道这是谎言之后那必然安慰就没什么效果了,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风尘
本人95年男,请问一下93年的女生可以考虑吗?网上不是说年纪大的女生一般比较清醒,也受过情伤。
胖胖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