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做类似淘宝美工的工作,东西基本要第二天才能发货,但是
匿名
目前做类似淘宝美工的工作,东西基本要第二天才能发货,但是老板和另一个客服有时候都说今天能发,其实客人有些明明急用的,不应该这样说,我感觉这样算欺骗,如果是我自己买,我觉得这样很过分,是欺骗,代入自己,但是老板那边我不说了,因为有次催货他也在,但是我想和这个客服说,只是不知道怎么说,要不要说,叫她以后可以最好不要说今天可以发,要是催货就麻烦,但是由于我自己说话很容易把话说不好掉,所以在想怎么说,说不说,没有说实话又不会把东西搞糟的情况能力
10温暖
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49"
咨询师
袁立叶
1年前
建立边界干,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勇敢的表达吧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客服怎么说是客服的事,不要无端让自己卷入他人的事情当中,这可能也是大部分人要学习的功课。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不要踏入别人的因果,徒增烦恼。相信老板和客服能处理好,他们想争取更多客户,也是要把你的工资赚出来啊,如客人的紧急需求,也能安排加急快递。客人着急,应该提前计划好,或者买现货,不满意会投诉或退货,老板和客服必须对应和反思啊。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以让客服说,我们会尽快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却成了别人对我的无语与笑柄,我就想问问,这位未曾谋面的陌生咨询师,您跟我的咨询师耻笑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在?你看到一个孩子的艰辛与可怜了吗?还是说你们家就没有心酸史?您敢耻笑,我的咨询师就敢接…并未维护我,至少我是拿她当家人的…我情何以堪?
珍惜
有些人也许就不该认识。原本甜蜜的回忆,现在给我无尽的痛苦。我倒宁愿你之前对我没那么喜欢,我也不会最后那么痛苦。
彭灵
好脾气的妹妹。我今天把一个心爱的并且是新得到的 PP 夹掉地上摔坏了,那是她的偶像的联名夹,她很喜欢的,但她没生气,还对笑呵呵的,她这是属于心胸宽广的健康心理,还是应该表达愤怒和攻击才健康,她平时就是那种情绪稳定的好脾气的姑娘
手腕缠着牵挂
去年我有一个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A,我们从大学就在一起,毕业后一起打工,她选择了贷款业务员的工作。后来A公司有男同事追她,她没有禁住诱惑出轨了,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是我对她出轨的事情并不知情,A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我们两个也总是吵架,我觉得她对我不好,于是我们两个分手了,虽然分手了,但是我并没有搬出去,我们两个还住在一起。分手后A就开始频繁的跟男同事约会,我心里很生气,气不过我也就开始在网上找别人聊骚,就这样认识了女孩B。没多久我和B发生了关系,这时A想修复我们两个的感情,但是发现了我和B发生了关系,于是我们两个吵的很凶,我还知道了原来她很久之前就已经跟追她的男同事发生关系了,我们还闹到了派出所,从那天以后我就搬了出来,跟A断了联系。B很喜欢我,对我也还不错,起码也算比较上心,但是跟A的感情对我打击很大,我对B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想谈恋爱的想法。于是我和B就这么没有确定关系的在一起,有时一起睡觉。其实B也是有对象的,只不过是异地,感情也不算很好。B对我的感情越来越重,会像情侣一样吃我的醋,回复消息慢了会发小脾气,有时会让我有种我俩已经是情侣的错觉,但我心里一直明白,她有对象,我俩不是情侣。随着时间过去,我有时也会比较纠结我和B这样的关系到底好不好,我没有想和她确定关系的欲望,但是有时又纠结她总是把我当成对象,为什么不跟他对象分手干脆跟我在一起。B总有她自己不分手的理由,但是她会对我说心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跟我除了没有确定关系以外什么都是情侣一样,因为我也没有欲望确定关系所以也就一直这样下去了,我和B已经认识六个月了,这六个月里在B的陪伴下我也慢慢放下了对A的执念。突然有一天B对我说我跟对象分手了,咱们两个在一起吧,我当时没有犹豫,就说好呀。在一起以后得我发现自己好开心,感觉生活又有了希望,又有了动力。但是好景不长,我发现B因为跟对象分手这件事情很伤心,非常伤心,一改往日对我的态度,天天暗自神伤。我突然觉得,她这几个月对我说的喜欢我都是假的,就在第二天我跟她提了分手,我说我没办法跟这样的你谈恋爱,但是我可以陪你直到你走出前任的伤心。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对她的感觉,但是想到她现在的表现,在想到之前对我说的话我真的好难受。我要忍着她每天跟我说她前任的事情让我伤心,还要忍着自己的伤心去安慰她。
胖胖
每一次和我妈聊天就是磨练我的心智,消耗我的能量
时光洪流
每个人的命运,其实都是自己造作而成;每个人的福报,也是自己努力追求而得。“就如种植新的种子,让它发芽、开花、结出新的果实。从现在开始,你要不断扩大充实自我的德性,坚持不懈地做好事,积累阴德。这些自己所造的福德,哪有享受不到的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