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 我很讨厌别人把东西放到我桌子上面 但是
匿名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 我很讨厌别人把东西放到我桌子上面 但是同事今天把一个文件边边放到我桌上了 蹭到一点 我非常讨厌这种行为 平时和这个同事没什么交集 很少说话 我该怎么做?
11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个月前
13"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或者跟同事表达出来:文件放你桌上吧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把文件放回同事桌上
咨询师
刘世淑
4个月前
拿起他的东西对他说“对不起亲,过三八线了。”第三次的时候,可以巧妙地把他的东西弄掉坏或弄脏,让他主动划清界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布布
我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别想找个人聊天。但是现在这个年龄找不到合适聊天的人。我觉得是我没有朋友。还有我觉得大家都很忙。不好意思打扰别人,
啊丫yaya55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 两个人工作都不稳定 今年有机会可以解决异地恋 就是我考工作 过去他那边 但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 我又天天问他解决办法 他现在其实也无能为力 也很想解决这些问题 但我情绪严重 逼得他跟我提暂时分开 他想好好准备考试 而且他家里面的人也觉得 考试很重要 所以他家里面给他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父母也同意我考过去了 但是我再跟他说 他的态度还是想准备考试 我现在是真的失去他了吗 我要挽回吗
---
到哪都被嫌弃 年纪大 不懂事 没钱 嫁不出去
嘉嘉游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笙亓
说自己有多好,总是说别人都对不起她,话特别多,她渴望什么
晓
sad for whole tim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