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自己有多好,总是说别人都对不起她,话特别多,她渴望什么
匿名
说自己有多好,总是说别人都对不起她,话特别多,她渴望什么
6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她应该是希望被认可被别人以她认同的方式温柔以待的,但重点是为什么对她产生了好奇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9"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先明白自己,再研究别人。 别人终究只是生命里的过客,他选择走什么样的路,哪怕坎坷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们能把握的也只是自己而已,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这样的人,是满足他还是拒绝他,是帮助他还是远离他。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有一句话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心里没底的人才会用没有实际意义的言语来武装自己。希望得到别人的同情和认同。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一般来说,说什么就是缺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灵灵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吵架,关系达不到平衡,极度没有安全感,要不是我想分手,要不是担心对方分手,很敏感,总感觉被忽视,并且不被尊重。已经跟周边的几乎所有人都说过感情问题了,每次也下定决心要分手,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只要对方对我好一些,来哄我,就会马上回心转意,只要对方表现出不乐意,不尊重就会马上心情陷入谷底,就觉得不被爱,要分手。我到底怎么了
321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努力的程度根本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进度。一个人在国外,周围人都是非常非常强的,我已经跑不动了,但是背后还有对我的期待。我常常累的大脑一片空白,连睡觉都觉得是对人生的抱歉。我也知道提高效率,但是有种工作就是你全神贯注工作,累到大脑空白,一片茫然,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坐着这里歇一会,我真的好累啊,人为什么想活下来就这么这么辛苦
爱你
总觉得别人会嫉妒自己生活富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年跟曾经的同学或者朋友越走越远,其实我内心是很孤独的,尤其是周末。特别渴望能够再次跟他们建立链接,但是连发个信息的勇气都没有。或许他们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我也清楚自己的能力,跟他们早就不在一个轨迹了。这几年我除了结婚生子也没什么收获,我渴望联系的那些同学都发展的比较好,他们大多都有成就。我知道我跟他们早就不在一个档次了,但回忆起曾经刚毕业时大家还高兴的聚在一起吃饭唱歌聊天还是蛮怀念的。
小柯
人们总说,心想事成,如果真的是这样,心一想事就成,那成功还有什么意思?其实,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只有这样方才显示出成功的不易和失败的残酷啊! 人得在事上磨!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可是我交不起费用。房子只能住一个。如果留着我也交不起。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我不想卖掉楼房。我在想如果远嫁,我住的楼房是男方的,如果吵架了。我没有家。所以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可是我越拖,楼房就会被卖的很便宜。我进退两难。她们说有钱哪都能买楼房。身边的人也劝她们卖掉。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但是留着我又交不起费用。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被别人闲言碎语 。我想有个地方去。我想要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