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吵架,关系达不到平衡,极度没有安全感,要
灵灵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吵架,关系达不到平衡,极度没有安全感,要不是我想分手,要不是担心对方分手,很敏感,总感觉被忽视,并且不被尊重。已经跟周边的几乎所有人都说过感情问题了,每次也下定决心要分手,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只要对方对我好一些,来哄我,就会马上回心转意,只要对方表现出不乐意,不尊重就会马上心情陷入谷底,就觉得不被爱,要分手。我到底怎么了
8温暖
18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的内在小孩,有一些创伤,让你不能对自己有认同感,所以会在意并认同对方对待你的态度和方式。明明知道是一段不好的关系,却无法断开,也是因为内在小孩的创伤,小孩是无法独立存在的,他需要有一个人,和他待在关系里, 即便这个关系不是一段好的关系
咨询师
李倩倩
1年前
在一起多久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2"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有些人觉得结交新人挺麻烦,有些人心软,对方稍微好一点就不忍心离开,都是因为在原生家庭中没有得到足够的爱和关注。解决的办法就是多欣赏肯定认可接纳自己,自己爱自己,满足自己,这样就不会把希望放到别人身上了。
咨询师
徐斌
1年前
你正经历着强烈的情感依赖和内心冲突。对方态度的反复让你陷入"被爱确认-失望怀疑"的恶性循环,这种摇摆源于对分离焦虑的本能逃避,以及通过他人反馈确认自我价值的惯性模式。要打破循环,需要先停止向外界求证,转而倾听内心真实的声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依依-
好不容易消停几天时间.....又遇到奇葩东西 真无语s
归寂
心理咨询师之前对她有移情,双方都是女的,因为之前喜欢的人也是她那个地方的,所以分离告别也做了感觉没了支撑又找她去了,这次订了30次,目前在第二次,因为我跟他说过我要考试去年考前有人对我干扰她现在就想对我干扰总是叫我去找她做咨询,咨询了没啥效果还总是被刺痛,然后我愤怒跟他说了一下又得去找她拉回到水平线上的关系,真的太累了。走走不掉,来了继续痛苦。在我的潜意识里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老师多少有点不好。之前咨询了也有50次。
你的芒果甜吗
我74年出生的,却看起来比较单纯幼稚,还处在认识自己的初级阶段。 昨晚和一个网络上认识的82年的事业型姐妹见面,她不停兴奋的说,你和相片一样,好像从相片中走出来的,和你在一起好解压。我们聊网络聊感情聊男人聊隐私。 今天她就给我发消息: 总结下昨晚的见面感受啊,你看起来也就35最多了,关键是充满了妩媚,温柔,纯真,娇憨的女人味,特别是一双小手和时不时的脸红,真的是我见犹怜,更不用说男人了,绝对是100%拿下。 我回她: 你太会夸人啦,搞得我开心都睡不着觉啦,我喜欢你的干练,自信,理性,强大。 —————— 说真的,被她那么夸我感觉很受用,但实际上我的感情道路一直不顺,同时也为自己的单纯幼稚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在异性初次吸引力方面她可能不如我,但是我估计这辈子都追赶不上她的强大。 40岁的姐妹会对每个想与她睡的小鲜肉心存感激,她会因他们的愿意靠近而感觉自己还具有吸引力。而48的我不是,因为几乎所有男人都想和我睡,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漂亮有女人味。只是为什么我一直不顺一直单身? 因为我总是选择不合适的交往对象?因为我对他们太多要求太多索取?因为他们感觉和我交往时间成本太高而对未来又没有任何收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成都大运会开幕,竟然因为没有去现场看成开幕式而内心有个疙瘩。我的家乡本来离成都就不远,而且成都也算是我的第二家乡。刚毕业工作的地方,那里也有一处房产,只是因为有了孩子才回家乡去生活。我内心感觉好遗憾,离得这么近都没去。尽管我也知道大运会跟我没太大关系,但我始终心里有个遗憾,要是昨晚能够亲自去现场,7.28日对于我来说肯定是人生中有意义的一天。在这之前我也没提前计划好,二胎目前三个多月,我只能以孩子还小作为借口。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重开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放下孩子去凑热闹。
笙亓
他没有需要 只想付出
菠萝蜜
下定决心变好,变好的目标是让已经和我分手两个半月的前男友看到我的变化,回到我的身边。然而心中有一个担心和忐忑,如果我变好的速度太慢了,他在我变好的过程中有了新恋情怎么办。而且他家里催他结婚催的特别着急,要求他年底一定要结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