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没有需要 只想付出
匿名
他没有需要 只想付出
12温暖
2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你信么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除非他内心有足够的爱,否则付出也会让他变得匮乏。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也许这种人付出本身就是他的需求。在付出的过程中,也许他感到了自己的价值感和成就感。
咨询师
金惠书
3年前
严格来讲“没有需要,只想付出的人”没有,存在一种他的付出就是他的需要,这样的人大多不会说出来,就付出就是了,因为他付出的过程已经在完成需要了,例如爱--真正的爱。说出来的就要加小心了,看您自己需不需要他的付出,如果需要一拍即合无所谓,如果不需要,自己要慎重对待。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怎么可能呢,所有的东西都有对等,不成熟才会更极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步数15
阿白
是不是只有不在乎不看自己怎么怎么样,不看自己有多苦有多惨有多糟糕才能万事大吉,那我要看什么
猪猪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爱。结果被我爸妈看到了,他们极力的反对我把水壶挂在身上,说我们这里都没有人把水壶挂在身上你为什么要挂在身上。但是我在学校这种现象就很平常。他们一个劲强调我要入乡随俗,不要出洋相。为此我们发生了激烈的矛盾。我觉得父母不够理解我,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独善其身。我想我这么大了连戴一个水壶的权利都没有吗?
和硕宝亲
其实我会遇见很多人,我认为不太脚踏实地,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保守,有很多人并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心思,把心思放在争、请客送礼、溜须拍马上觉得自己很会来事,或者通过一张嘴就说自己多能干多能干,结果因为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带给别人很多麻烦。我不否认这确实没什么不好的,也接纳这样的事实,但是如果把心思全用在这上,恐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我想脚踏实地做点事实,就是,对对对,你能干你全家都能干,对对对,没你地球不转。对对对我有罪我有罪,然后,解决完别耽误我时间,我想人这一生总要走的安稳些…
撩裙
想挽回分手的男朋友
叮当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