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
匿名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6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自己的钱,你有支配的权利,不用自责,自己苦钱,自己花是权利。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处于纠结中容易内耗,做出选择很重要。
彭灵
1年前
你手机内存满了,买个新手机用,这是正当的需求。你却良心过不去。你需要学习不是怎么省钱,而是怎么正常的满足自己。不要太严肃,不要轻易良心过不去,自责什么的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5"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对乱花钱很苦恼,同时伴随着内疚,这是来自于家庭教育理念给到你灌输的思维吗?当下自责,是因为你有想要改变的想法,这很棒。老一辈勤俭持家,关键在于提前规划。你可以试试每次消费前列个预算清单,按需求排序,坚持一段时间,慢慢就能把钱用在关键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4130
想和妈妈性交
伸展
一个人的段位,不是由他挣多少钱决定的,而是由他一个月花多少钱决定的。 一个月给自己花3000的男生,只能撩到一个月给自己花2000的女生。一个月给自己花3000的男生,不管他挣多少钱,他就是一个月花3000的水平。颜值、穿搭、汽车、消费、心态、世面都是3000的段位,能撩到的女人也是同等段位的。 这话太有道理了。醍醐灌顶!我一个月挣3万,只给自己花3000,确实想撩美女很困难。因为美女,给自己花的钱肯定不少。我怎么能撩到呢? 所以,敢于给自己花钱,才是撩女生的第一步
熊二
当被人指出不对时,要忍着不反驳,因为你一反驳,就会牵连出更多的事情,要用更长时间去消化,不教育别人也不自证
漫时光
对性关注过多有什么表现呀,我感觉自己有点沉迷了,网上说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也没用啊
胖胖
喜欢不值钱。但是不能被侮辱曲解冤枉。自尊比较强。这个怎么解
你的芒果甜吗
我是70后, 前任90后, 前前任也90后, 他们都一致表示我这个老阿姨思想特别天真单纯理想化, 总是担心我上当受骗, 让人不放心,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我这么多年都活哪里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