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努力的程度根本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进度。一
匿名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努力的程度根本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进度。一个人在国外,周围人都是非常非常强的,我已经跑不动了,但是背后还有对我的期待。我常常累的大脑一片空白,连睡觉都觉得是对人生的抱歉。我也知道提高效率,但是有种工作就是你全神贯注工作,累到大脑空白,一片茫然,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坐着这里歇一会,我真的好累啊,人为什么想活下来就这么这么辛苦
16温暖
23回答
吕伟伟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徐旻
3年前
如果那个环境让你那么累,为什么不换个环境呢?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这是一个人生观的问题,就是你忙碌的价值是什么!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还是别人的?如果你只为了达成别人或社会的期待去做事情时,缺乏动力就会内耗疲惫。 想象一下,就算你真的达成了别人的期待,你会很快乐并持久幸福吗?如果不能,那你就要重新思考,你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可能别人和社会在乎的只是他们对你的期待,而不会在乎你是否辛苦或失眠,最终选择怎样生活的是你,面对苦乐的也只是你自己。不如多为自己考虑一下。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好像并没有为自己活过,为了背后的期待而活,为了心里的理想而活,把自己逼迫到超负荷,但如果你不照顾好自己,结果就是什么?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你不需要做别人期待的你,做真实的自己。 好好休息下,想想自己想要的活法。
咨询师
黄蔚
3年前
给自己定的目标应该很高吧,听上去就是一直努力过来的,优秀的人才会始终觉得做的还不够……累了就歇一会儿,也许能看到不一样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同事和我说,我每天打完卡去食堂买早点,都有人问他我是不是打完卡开车走,我都绝了,我同事说,没有,人家去食堂买早点去了,我就纳闷了,咋就那么爱管闲事,自己父母和孩子让车砸死了是么?家里没别的事,天天观察别人,我走不走管他啥事,一天天挣那个球钱不想的咋挣钱,竟观察那没用的,真是婊子养出来的杂种…真是底层的悲哀,为什么穷,因为时间有限,心思全放别人身上了,东家长西家短,没有聚焦自我,提升自我!
伤心的幸福
你说我妈给我买那楼,干啥,,那么难停车,她买了她不去住,还没车库,电车充电不方便,烦死了,小区人多事也多
---
过去有个人喜欢我,我很慢的才喜欢他,后来我毕业了去了另一个地方,没有联系过彼此。 最近又突然想起这个人,纠结过后,觉得自己还是喜欢这个人,就联系对方,对方正常回复了,再联系就没回信了,我难过了一阵后,发现自己又不那么喜欢对方了。 我到底是在干啥呢?要继续联系吗?还是算了呢? 见不到面,听不见声音,没有回复,激情也没有了吧,只剩遗憾… 女人挺容易被感动的,只是暧昧过而已啊,没有实质的付出和行动,为什么念念不忘呢?
胖胖
我妈永远看不懂什么时候说什么话
Franksaid
这群小屁孩雪藏了半年多的十几泡屎,被总部发现了,让我去解释。 我怎么去解释?找他们要原因,它们还十分有理。 碰到这种情况,能发火吗?怕一发火,被这帮兔崽子找到更多把柄,而且看不清对方到底有多少蠢货。如果不是蠢货纵容,怎么会能存在这么多蠢货呢?
柚子的小粉丝
想si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