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sad for whole time
晓
sad for whole time
13温暖
9回答
徐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要去医院查一下,确定是不是心境障碍,程度如何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晓!my girl,I can help you!I can understand you!wait you..... I always love you for ever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Hello,are you able to tell us more about your state?
晓
3年前
sorry,i can't afford it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看傻波一
胖胖
对内 引导自己往好的方向方面引 对外 尊重命运
假装快乐
女人的思维是: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我自己挣的钱,肯定是我的。我找男人,肯定要找一个男人靠一靠,你的钱也得是我的。这也就是所谓的“工资上交”。理由是:要不然,我结婚干什么?我找你干什么? 嗯,很通透,逻辑也自洽。
阿連.Daredevil
今天喜欢用红色的笔触,会联想到墨西哥辣椒,夹在赛百味长条三明治里面的番茄酱,通过视觉的刺激,体验到味蕾的酸酸甜甜……
伸展
在另外一个心理咨询私平台上,一个女老师跟我搭讪,我就打了个招呼。 然后,她就哥哥哥哥的叫着,声音特别嗲。我说你声音怎么这样的呢?她说:我帮哥哥好不好?我说你帮什么?她说帮我lujiba 为啥?这是啥心理咨询平台?
不是美女
不要用自我牺牲来绑架别人 用所有能用到的语言来攻击他,突然那一刻被定格在脑子里面回放再回放...... 因为反驳而被指责,指责方向却是声音太大态度不好,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这是复制粘贴到我身上的,我最讨厌的,努力摆脱却摆脱不掉的,害怕带给我儿子的...... 从存在于这个世界开始就是在欠债,所以不听指挥有自己想法就是忤逆,对别人好就要要求别人理所应当的顺从,服从,不能质疑。凭什么!我想知道凭什么! 我总是不自觉的留意别人的表情语气,总是不断的想我是不是做得不对,总是自我怀疑,总是畏首畏尾,不断的自我否定,又倔强的标榜自己是对的,这种倔强是心虚也要昂起头不肯低下,这种倔强是就算输的精光也要下全部赌注,是自尊在作怪?还是你说南墙不能撞,我却偏要撞给你看的叛逆,赌气,或者是愤愤不平...... 那种假装赢了,心里其实荒凉无比的感觉,太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