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
匿名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想死 只是理智告诉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在我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都靠着理智在坚持
8温暖
13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找一下松弛感,让自己放松一下。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是呀,理智让你坚持了下来,非常的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努力久了也可以休息一下,试试不用那么努力的为自己活一天呢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人生就是这样,有喜悦就有失望。当那个失望到达阈值的时候,把很多的慈悲和爱带给自己,没有永远的低谷,如果那是最深的失望,那么一定会往上走的,大黑暗也对应着大光明,祝福你找到生命中的光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那您可以先设想一下最近让您失望的事情有哪些,列出来,然后如果是0到10分的话,您可以逐一打一个分,拿到结果来,随时跟我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王梦瑶
累!!!
小柯
所谓活在脑袋里,就是瞎想。用脑子去对付别人。处理事情。这是对的,但是不能过度。要在交流中,交谈中,在关系里交流。关系中解决问题。
嘉嘉游
从一家上市公司跳槽到了一家一般公司,还经常加班,没有提成,绩效。以前公司有绩效,只是完不成目标就会扣工资。感觉目前工作也不好找,难受,别人越跳越好,自己呢,一言难尽啊
夨坕
后悔结婚
爱你
为什么自从变美频繁被表白以后男朋友不要我我都不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