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这种感觉不美好但是行动必须完成不过好在每当想起回到家可以在情说上面聊聊心倾诉我似乎也安慰了不少哎相信明天我可以的!
19温暖
17回答
吴学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被孤立的日子很难熬的,幸好你给情绪找到了出口,给你个赞,接下来想想自己想要什么,想要关系就研究一下如何破冰,打破僵局,想要自我,就向内修炼,寻找更好的自己,都好,选哪个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被孤立的感觉,是无奈还是无力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学校是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实力的地方,要修炼自我强度坚持学习,向优秀的自己致敬。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人生路上有困惑,才是转化为能力的契机。人生路很长,加油
咨询师
魏艳
4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不安和忐忑,请相信自己,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勇敢更强大,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吧。虽然失业了,但是我老爸有很高的退休金。我妈也有。我有个弟弟,但是她们对我的疼爱不减。我从小什么都不需要努力,就有,我想有车,我爸会给我买。我那天说我不想去上班,我妈会说我把我的退休金给你。因为我要带娃没人帮忙,虽然娃也上小学了。那天去舞蹈我说我奶奶家就我一个女孩,她说怪不得你爸妈对你这么好。我说我说也不是吧。但是我朋友就很讨厌,我说我爸妈对我和我弟是平等的。她说你爸妈肯定还是向着你弟的,以后东西都给你弟。我觉得我父母给我很多了,我并不在意多给我弟一些。我希望我弟幸福
情说818279
7年了,我终究还是没有放过自己还是害怕睡觉,可是我又想睡,但是一有事我又睡不着,一睡不着我又头疼,而且我手机只要一开铃声哪一晚绝对是睡不安心的,但是我要上班了我不开铃声我一个人能怎么办啊。。我现在连自己的情绪都不敢太多的宣泄出来,也不知道该觉得怎么跟大家说,因为大家都觉得挺正常的。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熊二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到了就说住这里。他外公外婆的房子是两房一厅,他外婆去世还不到三个月。他睡厅,我和两个小孩挤住一张单人床,分两头睡。房间里有很多他外婆生前用过的物品,还有三面镜子摆着,还有一些闲置的杂物。小孩还到处翻东西。大过年的,看到这些心情一落千丈。他说委屈一下,将就一下,哎,可是我睡不着,有情绪也不能生气吵架,自己憋着。什么时候我才能硬气一些;不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叮当
我找不到真心的男朋友。全是骗人的。我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把自己变得优秀。我怎么才能把自己变得优秀。有没有什么好办法。不想在为男人哭的要死要活,折磨自己,内耗自己。我想做到不怕失去。你来我欢迎,你走我不挽留,我不纠缠。
猪猪
孩子学习和生活一遇到困难或者挑战就退缩,只学自己喜欢的和熟悉的部分。说了也没用。纯靠我们家长和老师逼,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