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0温暖
6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犯错时候就是当事人改变的时机,利用这个时机,一起做一些规划,怀着希望前行。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最后又因为不喜欢而分手,好难过啊,是我不够好吗,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成熟一点呢?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什么芝士蛋糕
尊敬的各位导师你们好,我想了解一下,有没有佛经或者道教之类的书籍或者句子可以清空内心杂念保持稳定平和的呀
嘉嘉游
我发现我工作效率低,自己经常要加班,而别人不需要,有的时候,我会在公司加完班再回去家的次数多了都不好意思了,而是选择回去,自己在宿舍默默加班,但是在公司加班,可以调休回去加班肯定没得调休呀,就给我带来了烦恼,为什么我的效率那么低是能力问题还是什么样呢,而且有时候做事情别人告诉我一件事情没有详细跟我说个思路,很容易会往他们另外的方向去走。这个是正常吗
单身的苦
一念之慈,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一念之恶,是一切悲剧的源头。善与恶只一纸之隔。人生时时刻刻都走在善恶中间,稍左是善,稍右即恶。人生无时不在选择,一念之间的抉择,决定之后若干时日的悲喜,甚至是一生繁华与苍凉。心存一善,胜过百日修行。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好纠结。我可以摆摊,但是摆摊的货源怎么上货,例如卖菜去哪里上货,只要能上到货就能去卖菜。可是我不敢出去卖菜。例如端午节可以卖手链。我想有个养活自己的工作。我不知道应该去网上哪里上货 。或者去现实哪里上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