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工作效率低,自己经常要加班,而别人不需要,有的时
匿名
我发现我工作效率低,自己经常要加班,而别人不需要,有的时候,我会在公司加完班再回去家的次数多了都不好意思了,而是选择回去,自己在宿舍默默加班,但是在公司加班,可以调休回去加班肯定没得调休呀,就给我带来了烦恼,为什么我的效率那么低是能力问题还是什么样呢,而且有时候做事情别人告诉我一件事情没有详细跟我说个思路,很容易会往他们另外的方向去走。这个是正常吗
12温暖
15回答
张德岐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自己无法判断就找你的主管聊聊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9"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可能过于认真了,对待工作,对自己有严格的自我要求,所以经常不够自信,心理疏导可以帮你排除卡点
咨询师
贺讯多
3年前
太正常了,千万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还是得具体分析具体分析。你看到的别人不加班不一定别人的工作做的就比你好。你看到的也许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对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是你效率低,还是工作量太大了呢? 如果是效率低,那也是多种因素的结果,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初中的时候同学来我家洗澡,看到我家房子比较不错,是砖房,瓷砖上墙装修。 她们家房子是木房。 然后他俩就说我家有钱,还用一种敌意的眼神看我,特别不舒服。
Adson
并不觉得每一个咨询师都是合格的咨询师
---
我只能说 当很久没有合适的异性出现 看一只猴子都觉得他眉清目秀的 标准一降再降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熊二
从此内心再无他
缺爱的灵魂
在大城市,两个人感情要到哪一步,才会想着同居?同居了分开了,还会不会再次同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