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大城市,两个人感情要到哪一步,才会想着同居?同居了分开
匿名
在大城市,两个人感情要到哪一步,才会想着同居?同居了分开了,还会不会再次同居?
3温暖
11回答
王少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没具体标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经历了也就知道了。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这些事情都是自己决定的,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觉得自己想定下来,感情稳定的时候,这个没有标准,水到渠成吧。
相关回答
若相惜
男友十八九岁的时候的初恋,在一起三个月,那时候心里都是初恋,也很喜欢初恋。分手后因为他感情比较内敛一直没找对象,现在他29岁了遇到了我,但我感觉他虽然对我好,说好娶我,但是一直都不是很上心,我说过的话也老是忘记,他说现在年纪大了激情少了,喜欢平淡细水长流,不像以前那样了,但还是喜欢我的。我心里不是滋味,他应该只是觉得我适合结婚吧?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猪猪
赢了一次后怕下次输了就丢脸了,还不如一直输或者赢了一次就不玩了
橙粒浓
问题比较复杂,最近一直困扰我。 我和男朋友是彼此初恋,相处了十年。初中同学认识的,高中恋爱,男朋友高考时为了我去了大连,高中感情很好,也明确说过自己是婚后主义者,大学时我们却一直争吵,冷暴力,屡次分手消耗,直到有一天男朋友说跟别人看了电影,我十分生气,问是否喜欢她,男朋友承认喜欢,还告诉我早一年前就与别人发生性关系。万分悲痛,六年的恋爱分手了。但是一个月后男朋友又后悔回来,哭着求我原谅,心软原谅了,半年后吧,他告诉我与别人上床是骗我的。但是那个看电影女生确实存在,属于无缝接轨吧,后来他告诉那个女生忘不掉我,提出了分手。这后来四年我却放不下这个阴影,天天提,一开始男朋友还会包容我,现如今在我的屡次提及下,提出了分手。一时间真的好迷茫……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能给的,是你不缺的,权衡利弊之后,我在你这等同于无价值。 成年人讲究价值,还像小朋友一样讲感情,讲多少天,多少年,多少情深意切是多天真。跟重情的人讲现实多低俗,跟现实的人讲感情多幼稚。就像当年我哥教我的话,我到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问他,你说这以后还能不能以后,他说不知道,看你什么价值吧… 我也想明白了,跟一个人分或和,都很简单,无价值提供,自然就分了,能提供对方想要而没有的,自然就和了。这就是人性。
开心
坚定自己的需求和标准,不要否定几下就瓦解了,原则坚定会让人高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