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赢了一次后怕下次输了就丢脸了,还不如一直输或者赢了一次就
猪猪
赢了一次后怕下次输了就丢脸了,还不如一直输或者赢了一次就不玩了
15温暖
1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楷若
3年前
看了您的留言,我第一反应是,不是不喜欢赢,是不敢赢,怕下次输了丢脸。 我以前也是这个样子,宁愿做不好,也不要从成功到失败的沮丧和失落感。 但现实是,人生中不可能永远赢,你是这样,我是这样,所有人都是这样。 有输有赢是常态。总赢不输不存在。 那个你眼里赢的人,也经历过输呀,并且大多不止一次。 另外一点,面子不重要。 我们以为我们的失败给别人制造了茶余饭后讨论和讽刺你的话题。 想多了,事实证明,自己对自己失败的反应,比别人对自己失败的反应,不知大上多少倍。 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慢慢来,时间、阅历、经验、年纪,都会告诉你,关于面子最后全能释然!
1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这次输了,下次还输,怎么办? 这次赢了,下次输了,我们还有过高光时刻,一直输,也没关系,我赢过一次啊!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摔了一跤以后,是不是就再也不走路了?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你觉得赢了一次怕输从此不战和为了赢屡败屡战哪一个更丢人呢?你又会为哪一个人鼓掌呢?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不知道你指的赢和输是具体哪方面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真的很社死啊
我真的好想把这段记忆抹掉啊,我回想起来就社死的不行
猪猪
今天终于释然了,我就喜欢拖延,但这并不影响我过得很好
用户7881530543
职场pua涉及到什么心理学知识,有哪些行为可以算作是职场oua?
大海
不知道新的一年是不是会更好,人生为什么处处都是烦恼?
叮当
怎么才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我觉得我自私自利,我没有感恩的心。
泽
我们科室的科长一个星期都不在办公室。其他办公室我同事问我‘你们科长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这个情况,我要不要问我科长‘你这个星期干啥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