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能给的,是你不缺的,权衡利弊之后,我在你这等同于无价值。 成年人讲究价值,还像小朋友一样讲感情,讲多少天,多少年,多少情深意切是多天真。跟重情的人讲现实多低俗,跟现实的人讲感情多幼稚。就像当年我哥教我的话,我到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问他,你说这以后还能不能以后,他说不知道,看你什么价值吧… 我也想明白了,跟一个人分或和,都很简单,无价值提供,自然就分了,能提供对方想要而没有的,自然就和了。这就是人性。
9温暖
8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顺其自然
1
咨询师
李莹
11个月前
跟一个看价值的人谈感情,对牛弹琴,他不配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1个月前
1
咨询师
宋小漫
11个月前
先让自己一个人也能活得很精彩。爱情从来都是锦上添花。
1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就是这么回事,你也可以研究下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这样就更能洞悉别人真正的需求,成为到哪儿都被需要的人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今天例假期,肚子很痛,我的妈妈也牙痛,但是我不知道,就是感觉她今天为我做事非常不情愿,后来还是继父告诉我她牙痛,然后我给她买了一些药,表达了关心 也心疼她不让她做饭,我在餐厅叫了些饭,但是我的不舒服她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关心,本来她最近一直在帮我做一些卫生方面的事,今天到后来却问我自己做了没 怎么说呢,就好像一旦她不舒服,她就对我充满了怨气,我做的也很多,我也有不舒服,却对我要求更多了 之前她为我打扫卫生,我是给她钱的,这个月没有给 还有一种感觉是,她们如果觉得跟我在一起是亏的,占不到便宜的,就会想走,好像已经成为根深蒂固的模式了,从十几岁开始就是这样 今天我想更客观的梳理,她的为人 她给过我许多创伤,后来我想让自己强大给她爱 最近忽然觉得,任何一个人她身上的业力都是他人无法干预的,因为太多面了,我不想再去希望她改变什么,好像忽然只想来关爱自己了,给别人的爱,即便是父母,也应该是自然的事情 我永远要做自己
-
跟女朋友复合这几天,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忙着写工作上的笔记说要半个多小时才写好,可是超过一个多小时了都没回我,都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我就生气了很难开心起来,她也跟我解释说手机充不上电回不了信息,但我就是很难开心起来,我就是太在乎她了才会生气,但是又很难哄,我们还是把后续还是会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呢请开导开导我如何正确处理这种事情吧
胖胖
本来人是半瘫,和我妈说完话彻底瘫了。然后遇到两个垃圾男的,彻底down。有没有人教教父母的控制欲怎么去除。这真的是一门很需要的工作。因为你从没被尊重过,所以你也不懂得尊重别人
往事回
伤害我最深的人,对我做事做到非常绝的人,为什么还要靠近我?为什么不放过我?我不想再有任何瓜葛,为什么我越不想搭理,越要缠着我,你他妈的别再骚扰我,恶心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啊啊
好像是无意识的口头禅。。。。这可咋整。不过确实所有事情提不起兴趣。。。。。。。。。。。。。。。。。。好烦啊。所有事情都好烦。 但是我也没那么多事情,就是觉得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