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人是半瘫,和我妈说完话彻底瘫了。然后遇到两个垃圾男的
匿名
本来人是半瘫,和我妈说完话彻底瘫了。然后遇到两个垃圾男的,彻底down。有没有人教教父母的控制欲怎么去除。这真的是一门很需要的工作。因为你从没被尊重过,所以你也不懂得尊重别人
6温暖
9回答
王春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一个成年人无法去改变另一个成年人,除非对方:一,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二,愿意去改变,三,有方法去改变,四,坚持去改变,改变才能发生。 改变是对方的事,不是你的事,你可以做的是,改变和对方的交流互动模式,并坚持做自己。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42"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59"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被母亲深深的伤害过。
是呀,父母没有教会我们的东西,我们肯定也不会,除非我们后天去学习。不过,如果你母亲不想改变,谁也改变不了她。现在能做的就是改变你自己的认知,去接受这样的母亲,接受你的过去和现在。当你接受了,你会发现生活就简单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在整个50多人的家族里,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没朋友独来独往可怜虫,名声臭了,头都抬不起来了,长辈也讨厌我,同辈也讨厌我,我该怎么解脱
亦雪
睡觉困难户
floraflf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叮当
我不适应外面的环境,外面人多我受不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天天在家呆着。可是我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太痛苦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整条路上都是人,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到外面我就难受。出去走老难受了。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走出去,我为什么要靠别人。靠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几乎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一出去我受不了。我今天走路我太压抑了,我大声在道路上说我不想走了。我说了好几遍。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我想走。我自己迈不出去家门。我有心理障碍。我非常恐惧。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走路的人都看见了。我适应不了别人的目光。我总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我感觉我越来越严重了。车里人都看见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家门。我一点都看不到希望。一系列烦心事压的我心理非常烦 。我又和家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这种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变。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天天在家里自己会越来越心理不健康的。
紫嫣
怎么样好好生活呀?
sedona
我平时不上班在家 ,骨子里是一个比较勤奋努力的人,所以一般会找一些事情做,不喜欢跟人家闲聊 举个例子,最近我组织了一个年会,昨天刚忙完,睡了4个小时,所以到家晚上他看到我很漂亮,想跟我同房的时候,我觉得很累 今天我尽量去满足了这个需求,但是发现进行不下去。经常是这样,其实我们从小到大没什么需求,我只是觉得要履行这个义务 于是他就很低落,他觉得我白天花了三个小时跟堂弟打电话,我们没进行下去之后,我又给奶奶打电话。真的是因为我昨天把堂弟的妈妈,也是奶奶的媳妇骂了一顿,所以我爸婶婶给奶奶穿小鞋,今天有空就想起给她打个电话说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