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
匿名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最后又因为不喜欢而分手,好难过啊,是我不够好吗,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成熟一点呢?
14温暖
3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对方不喜欢你说原因了吗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可以探索一下你和对方的互动模式,看看问题出在哪?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62"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不一定是你认为的原因,也可能是你选择的并不适合你,可以联系我咨询,探索一下你的选择。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不喜欢还执着的追对方,对方还被你的真诚打动,然后又提分手,相处模式很重要,可以多说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难以接受 我和对象一起上班在一家公司一起坐公交,后面上公交的时候他问一个女生怎么不上车,我就生气了。 他说不认识。只是一起上班。好奇问一下 我说我我上班一周每天等他迟到三次不关心。不认识的一个公司脸熟的女生就关心。我白白站你身边没看见吗?气了一早上 我接受不了他这种暖男行为 好像随时随地都在散发善意 为什么没有自己有对象的觉悟呢
阿連.Daredevil
参加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偶遇正在签名的六小龄童老师,真人长得特别像猴
平安
…没有真本事
伸展
看到网上一个问题,如果有权利选择性别,你会选择男性还是女性?我跟一个朋友在电话里讨论了这个话题。 我作为男性,太羡慕女性了。社会对女性有太多的善意,要求极低,极其宽松。舆论和法律都是如此。女性不买房买车给彩礼给工资,相反结婚就是赚钱。太爽了。我当然选择女性。 那个朋友(女)就说她选择男性,说男人生在福中不知福。我跟她辩论几句,她说是因为我是底层男性,长的丑才这么想。我挂了电话。 这个朋友,好几年的朋友,以后就别联系了
王琳
现在生活中处处在无意识的寻找依恋,无意识的把社交中的对方投射成妈妈。意识到这个模式后,决定停止这种模式,然而,这个决定让我体验到深深的失落感。我该怎么办?
暖暖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