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
匿名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7温暖
6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在这段关系中,首先需要判定的是你内心的感觉,你说他经常来找你吃饭、逛街,一有时间就找你,听起来你也有愿意和期待的部分。当然,随着相处的时间和熟悉程度可以有一些亲密的举动,好让彼此都觉得能亲近一些,但需要看在关系当中的两个人怎么来感受和看待,特别是感受。在这段关系中,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如果有机会,你会是主动那一方吗?对于目前他的表现,你又有什么体会和感受?也可以找一个机会谈论一下彼此的想法。
咨询师
李影结
1年前
牵他的手
咨询师
李影结
1年前
你对相亲对象没有进一步表示亲近有不安,那你和对象相处的时候是怎么表现的呢?你喜欢这个对象吗?你有渴望亲近他的想法吗?如果有,你会主动签他的手吗?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拉不拉手对判断是否要继续这个关系没有什么意义。这里会有很多原因。看清自己的心更重要!
相关回答
180
我感觉我会不会崩溃疯掉,一开始就朝着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为什么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真的好无奈
冰
我爹有一个后妈,我现在嫁嫁人了,我感觉我后妈都有意无意让我别回家,就故意和我吵架,给我态度,我看他很烦,我爹又是那种很大度,天天在外面,对后妈带来的儿子视如己出,不计较这些,好讨厌后妈啊
momo
一边不爱我妖精,不让他兄弟这样认为我,又去跟他兄弟聊说我很爱打扮怎样怎样的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是这种人,比如在上班的时候来我们公司找我就说我很香 ,我去他家又说我没有味道了,他很喜欢美女,喜欢香的 ,我就跟他说了我香也不对不香也不多 其实他说我打扮太漂亮,等我不打扮他又会嫌弃我
格鲁特
怎么高段位的把给前女友的钱要回来
单身的苦
平安夜到了,对着璀璨的星空诉说心愿,愿大家生活如繁星般闪耀;听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祝福,愿大家事业如钟声般清脆响亮;向亲爱的朋友送上问候,愿大家快乐无忧,幸福如意,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但是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中国人,不可崇洋媚外
爱你
不停地建新房子,每套房子都要放一套家具家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