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

熊二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到了就说住这里。他外公外婆的房子是两房一厅,他外婆去世还不到三个月。他睡厅,我和两个小孩挤住一张单人床,分两头睡。房间里有很多他外婆生前用过的物品,还有三面镜子摆着,还有一些闲置的杂物。小孩还到处翻东西。大过年的,看到这些心情一落千丈。他说委屈一下,将就一下,哎,可是我睡不着,有情绪也不能生气吵架,自己憋着。什么时候我才能硬气一些;不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1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把这些都写出来,心情有没有好一点呢?

意识到了,逐步去调整,遵从内心做自己,不压抑不委屈自己,不迎合他人。

彭灵
3个月前
我是你的话,绝对不将就住他家。我宁可自己掏钱住酒店,顺便打他脸

相关回答
哪吒

白白白雪88
感觉我遇到这件事真是万分之一, 没结婚之前我婆婆对我很好, 当时承诺家里人说会把我当女儿一样(因为她就一儿子)。 我婆婆很早离婚了,找了一个比他小20岁的男的, 在一起好几年了,这个叔叔也对我不错。 在我结婚第二年,那时候我也怀孕一个多月, 他们两个竟然花了二三十万抱养了一个女孩子回来! 没和我和老公商量, 然后我怀孕时医生说不稳,要卧床在家,需要照顾,我婆婆也没照顾我,带着孩子和老公去外地了。后来孩子没保住,他还是没回来照顾我! 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了,那个叔叔跟别人跑了。 留下我婆婆和这个抱养的女儿,我婆婆年龄56岁了,这个小孩才4岁,想想都头疼!而且他特别宠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溺爱, 我去年生了帮她家生了一个大胖孙子,她就给了仅仅一万块,其他一分钱没给! 之前承诺说孙子奶粉包了,月子请人照顾,一样也没做到。月子我妈妈照顾, 她女儿没奶粉借钱都要买,四岁了还要买奶粉,一箱一箱的买 孙子才几个月一次都没买过 他那女儿特别娇气,又没礼貌,我真的很讨厌她,我经常和老公为她吵架,她觉得那就是她妹妹,因为他妈妈认可,即使没半点血缘关系, 我就很担心,我婆婆年纪那么大了,担心这个妹妹以后见是我们责任,毕竟我们自己也有孩子。 我也会经常在我老公面前抱怨我婆婆 这是我们之前的矛盾~~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奶奶不重视孙子 妹妹调皮捣蛋 真的讨厌 我儿子目前才五个月,这五个月里我儿子睡觉 不知道被她吵醒多少次 叫她小声点、偏不听 这个妹妹还不准我婆婆抱孙子 总是吃醋,感觉太委屈我儿子了 我真的讨厌我婆婆和这个女孩子 我老公不理解我 我心里都有想法 努力赚钱 大不了以后带着我儿子一起过 不理他们家这个烂摊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