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女性在分手后往往会开始觉得对方恶心,从一开始的对方
匿名
是不是女性在分手后往往会开始觉得对方恶心,从一开始的对方真好,特别好,是我没有珍惜对方沟通有问题变成对方真恶心真自私
4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因为分离焦虑带来的排斥感,会让你屏蔽掉对方的优点,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的作用。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恋爱时都在兴奋中往往忽视彼此缺点甚至吧不足当优点,可在一起时间长了,彼此真实的自己一览无遗,在相处就发会发现很多问题,及时解决沟通,否则就赶紧分手。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从爱到恨,这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时间。
咨询师
杜海英
2个月前
懂这种感觉,恋爱时带着滤镜看什么都好,分手之后滤镜碎了,那些被忽略的细节全冒出来,越想越觉得膈应,其实这也是我们在慢慢找回自己的过程,两种反应都有一点偏,其实每一个人都不是完美的,能够中正客观的认知自己时才能客观的认知他人和事物。
咨询师
吕江蓉
2个月前
7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我很想跟男朋友闹,是什么心理? 男生7.2表白的,相亲认识,没有什么疑惑的点,互相喜欢,一周见2-3次,昨天见了面,见面都会亲。老师,早上刚跟对方聊过几句,对方说他先准备出门了。 老师,看到这句话,我就特别地想发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话,然后想让对方来哄我。 就很想去弄他,逗他
对方91,大我2岁 为啥我想这样哦
叮当
我想分开住,天天见面也气,有很多矛盾。亲戚和家人都是离得近也气,离远了不也气。她们也看不上我。我也不想看到她们。我能感觉到她们不爱理我,既然她们讨厌我,为什么要生我,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在她们身边我无法学会独立。我只会依靠他人。在她们眼里,我这样的人她们根本瞧不起我。她们既然讨厌我,我就减少出现在她们的眼前。我在她们面前我就沉默,我减少说话。因为说不到一两句话就吵起来。她们扣的要死,买个面包都不行。只要一开口说话就吵架。就是根本无法沟通。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独立。我想出去不用靠父母,我想靠我自己。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想经济独立。像小鸡小狗从出生之后就离开妈妈,独自生活。我也想独立。可是在她们身边,我只会产生依赖。我羡慕天天出去上班的人。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租房子住。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
空白式
我的家庭是一个正常和睦的家庭,我的老婆家庭情况是这样的,因为爸爸重男轻女,婚内出轨,在外面和别人有了一个儿子并再婚重组了家庭,后面妈妈和爸爸离婚了,妈妈单独抚养两个女儿。平时爸爸也很少回来,但是媳妇也会称呼爸爸,现在我和媳妇要结婚了,我应该怎么称呼对方的父母,我觉得妈妈很伟大我可以改口,但是对她的父亲这些事情我比较不想接触他父亲的第三个家庭,我应该怎么称呼呢,婚礼怎么办呢?我应该怎么跟她的家庭融合呢?
AVEnie
tw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没有安全感的原因,我总是会突然恐慌,然后一恐慌就大脑一片空白,想不了其他的事情,只能不停的恐慌,会持续十几秒或者几分钟。在这期间会感觉浑身发寒,不停的出汗。要怎么调理比较好?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越来越严重了,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是确控制不住自己,事后会有羞耻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