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不想和人接触了怎么办?讨厌受伤也害怕伤害别人,越来
匿名
越来越不想和人接触了怎么办?讨厌受伤也害怕伤害别人,越来越严重吗
7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正视、修复心理创伤很关键,这是改变的前提。
咨询师
张颖梅
2年前
也可以先厘清一下不想和哪类人接触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匿名
2年前
被伤害过很多次,我性格又软弱,越来越讨厌人了,如果我是个强大又有内在力量的人可能就不会这样
匿名
2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utism
越来越觉得回家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情,常常会因为家里人大声的真吵感动心里很压抑
安安
累了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人事科部门申请,想问一下,直接走进单位的人事科,可以怎么和他们说他们那边能不能帮我申请这个补贴?
陈华婷
要去走很久的路 才能追求别人的一个零点 比如日子该怎么过 一日三餐怎么安排 身体需要哪些营养 冰箱里该放些什么菜 肉该怎么切 菜要怎么烧 换季了 衣柜里的衣服要怎么整理 鞋子要不要刷 桌子该怎么布置 这么多的事情啊 他们从来没有教过我 是我饿了无数次肚子 混乱了无数日子 摸索出来的 三十多岁 才过上别人零起点的生活 吃上了一日三餐 冷暖有衣换 有正常的生活 这个零点 让我以为 自己是个正常人了 有资格和别人一样走在大地上 可是平等的与人交流 再和他们一样 为了琐事烦恼抱怨 很像那么个样子
笙亓
我又和不对的人聊天了 我在吐槽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妈只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说别计较,别理她,她爱怎样怎样 那种圣母的感觉真让人难受,好像在那一刻我是计较的小丑,她是光芒万丈的善解人意的不食人间烟火的
潘帕斯之夜
孩子二年级了,做作业需要人陪,玩游戏需要人陪,还只让家人陪,不喜欢跟邻居小朋友玩,这种现象正常么?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么?作为家长,该怎么帮助孩子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