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和不对的人聊天了 我在吐槽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妈只会站
匿名
我又和不对的人聊天了 我在吐槽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妈只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说别计较,别理她,她爱怎样怎样 那种圣母的感觉真让人难受,好像在那一刻我是计较的小丑,她是光芒万丈的善解人意的不食人间烟火的
9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你对妈妈的描述使我很好奇你们之间的故事“光芒万丈的善解人意的不食人间烟火的”?
1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妈妈在安慰你,你们沟了没通!你需要的是共情沟通-一致性沟通.需要私聊哦!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当母亲这样的回应,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也许却得不到回应和理解
咨询师
宋月香
3年前
当你跟妈妈沟通时,你是期待妈妈能和你一起去吐槽的吧!如果妈妈那么做了,你会觉得你们是一起的。 但妈妈没有,妈妈急着让你不要计较,好像是担心你计较了会影响心情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看得出你对妈妈有更高的期待,期望她能站在你的立场,真正理解你的不容易。妈妈真的有这种能力满足你的期待吗?如果她没有,那么降低期待后,会不会有不同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首战告捷,明天继续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感恩
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变了,之前要求他哄我 要求他 陪我睡觉。现在对要求是 我和他说话 他要看着我 不要忽视我 不要表现出反感我的感觉 需要陪伴 一起讨论了换一种方式他对我的反感会不会少 。
大了
问一下各位,小孩是同性恋,怎么办?
Mail
我每天都对性充满好奇?沉迷于性无法自拔 无心思于工作和生活,感觉自己很颓废 不思进取 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这些 我该怎么做呢
叮当
不去吵架憋气,越想越气,像疯了一样。吵架周围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掉大牙。出去都抬不起头。我真的受够了。我怕我有一天会疯。我觉得我委屈。冲动是魔鬼。我真的不想吵架。有那吵架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工作。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可是我关键时刻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因为小事吵架。我想避免吵架。情绪上头的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叫别人笑掉大牙。我不想叫别人笑话。我不想我出去抬不起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