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去吵架憋气,越想越气,像疯了一样。吵架周围道路上全是人
匿名
不去吵架憋气,越想越气,像疯了一样。吵架周围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掉大牙。出去都抬不起头。我真的受够了。我怕我有一天会疯。我觉得我委屈。冲动是魔鬼。我真的不想吵架。有那吵架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工作。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可是我关键时刻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因为小事吵架。我想避免吵架。情绪上头的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叫别人笑掉大牙。我不想叫别人笑话。我不想我出去抬不起头。
4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理解你心里一定有很多委屈,当受到的气,没有得到及时处理,日积月累就会被自己逼疯的,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啊,有啥委屈来跟哥唠唠,哥给你做主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83"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应该是掌控不了自己的情绪,掌控情绪是需要学习的,可以学习一下
咨询师
欧亚萍
2年前
过往应该也积攒了不少情绪在心里吧。多关注自己内心感受,自我觉察。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如果能够找到情绪被触发而失控的根源,也许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激怒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买房一开始和销售签了2万块钱的定金协议单。确认买房当日签署了商品房合同,销售给了一个不利因素公示表,让我看了一下之后,他就把不利因素表和定金协议单回收上去了。现在他给我了开了一份全款发票。我要他给我一份不利因素公示表以及当时签署的定金协议单,他不给我。我让他能不能给我复印一份,他说不行,说只能拍照。 我很纳闷,为什么不给我?你说可以怎么和他协商呢?
。。。。。
感觉很难受
花开花落
别人上厕所我进去洗漱好不好?我看见有个和那个女的一起玩经常。她上厕所,这个女孩进去洗漱,两个人还聊天呢。
半糖慕斯
他妈月子欺负我,他妈他奶奶背后诋毁我,我和他吵架他舅舅家的哥哥和他亲哥哥让我和他离婚,,推搡我,我只能回来我娘家住,我有个1岁的男孩,他还不离婚,说舍不得离,要房子没房子,欠债很多,还想让我回去,下面是我提的要求,哪里不合适,请各位老师点评一下,谢谢 财力,指的是让我们安居的房子,给娃过户,还有未来生活规划 人力,指的是他应该带个长辈来我家方面谈 他哥哥们和他妈,指的是,当下情况我和他家人家族无法共处,他一边想要他的哥哥们,一边还想要老婆和孩子,我们回去如何面对这些,他应该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告清楚我直接不和他们处还是怎么滴,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我也要看看他的做法 他哥哥和他给我和我家人带来的伤害是指,首先,我们夫妻打架,哥哥提离婚,就是他们的不对,而且他哥哥们推我推我姐,这就成了外人打架了,他哥哥们可以不来往,但是这个歉他得替他哥哥们给我姐姐姐夫和我道,我是我爹妈的宝贝女儿,让我回去,得给我父母一个交代,回去再欺负我怎么办
AVEnie
姝文
所以,到高中时期,离开家住校,走出家的安全圈,就有抑郁的倾向,到大学情绪开始经历阶段性抑郁,会失眠,到大学实习找工作自己一个人租房,开始出现大面积严重失眠,后来遭遇工作压力,在一个特别冷的大雪天,第一次出现自杀的想法,总看到自己从楼上往下跳的画面… 后来到苏州工作,还是很孤独,似乎孤独从小到大一直伴随着我… 后来交了男朋友,就很依赖他,但也经常吵架,因为他经常忽略我的感受,脾气还很差,因为怕冲突不和谐,我有时候还要哄着他,并没有出现被男朋友捧着宠着的剧情。我当时就是更想获得安全感吧,不知道他也是回避型依恋… 后来发生了一次讨薪成功的事件,让我一下子很兴奋,这是双相第一次躁狂发作… 后来就去医院看病吃药,虽然男朋友(后来还是结婚了,成了我老公)一直不相信抑郁、双相是一种病,但还是坚持服药… 但是我的状态还是一直起起伏伏,也做了心理咨询,换了好几个咨询师,只能说有一点点陪伴的作用,但是对我作用不大。可能跟我病情比较复杂,双相本身就很难痊愈有关,也跟我没有办法完全信任一个人有关… 就这样从高中到现在,24年了,得病的时间比没得病的时间16年,都要长… 自己也生了一个女儿,还在被迫生二胎,女儿已经11岁了,但我经常觉得我在扮演一个妈妈,觉得这么大的女儿真是我生的,我养大的吗,很怀疑,在内心深处仍然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小宝宝,需要人来抱抱、疼疼的小宝宝,一直都长不大… 最近从抑郁,到双向,又过渡到了自闭,我不知道这是好转还是恶化。 我知道我从胎儿起,心里就缺安全感,缺爱,一直想跟人有深度链接…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40年,没有办法弥补,这个部分的想自己弥补自己,但是自己给予自己情感回应似乎很难… 似乎我总在等待一个人来爱我,来救赎我… 但那个人会是谁,会有那么一个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