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一下各位,小孩是同性恋,怎么办?
匿名
问一下各位,小孩是同性恋,怎么办?
13温暖
22回答
管媛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小孩几岁?男孩女孩?真同性恋假同性恋,你是怎么鉴别的?…如果真的就接受。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首先要确定的是否真的是同性恋。如果答案肯定,假如我是你的话,我是会尊重孩子的性取向,然后告诉他虽然你的路会很艰难,但是妈妈会一直陪伴你。也跟他一起了解同性恋在亲密关系里要注意的事项。告诉他如果有了朋友可以领来见妈妈,妈妈会欢迎他。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王熙婷
3年前
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你和孩子对于这个问题都需要一步步探讨,交流,沟通,一起来面对,最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爱不会变,对吗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28"
咨询师
周建忠
3年前
不要轻易的去下结论,贴标签,首先要区分是真性的还是假性的。其次才是区别对待。期望能帮到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ndy
本来对生活是有规划和向往的,被家里父母过度催婚,指责自己各种不是,反而越来越厌烦,产生自暴自弃的年头怎么办?
单身的苦
小满小满,麦粒灌浆饱满,庄稼开始丰满,愿快乐将大家的心房填满,财运陪大家盆满钵满,健康把大家身体塞满,做事总是自信满满,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你的芒果甜吗
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感性的事情,不断权衡利弊的人不适合谈 我对婚姻毫无兴趣,我索要公开的关系只是因为想要被尊重被接纳的感受。
时光轨車
这个咨询已经是几天前了,只咨询了十分钟,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刚开始咨询,我就在哭,心理咨询师说我有一种弱者的气息。 我当时很想反驳,但没说,这是第一点遗憾。 因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弱,好听点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没那么好听就是弱,但是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弱者,我觉得人人平等。 (这可辩驳的,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喜欢的生活,包括工作也是我的舒适区,除了男朋友不好,我看到比我能力还强的人,她们过着她们不喜欢的生活。) (而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所以我并不弱) 心理咨询师,让我男朋友和她对话,可是我男朋友很不喜欢这个咨询师,而且在咨询开始的前半个小时他一直在劝我不要咨询。 所以我没让男朋友和她咨询,这是第二点遗憾。 心理咨询师说,她想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安慰,我想问后面怎么和男朋友相处,但是我还没问,她就猜出来了,她的建议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怂包。(实话,我男朋友确实非常怂) 姐宝男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问题,从根上就是坏的了。 如果她劝我和我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就是在坑我,但是她不想坑我,所以分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干嘛和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这么去问咨询师,也许这是我的问题, 但是心理咨询师还是猜到了,她说我的沉没成本太大,(实际上我的沉没成本真是超大,我快窒息了,不是几年那么简单,是我前半生,她也说的好对) 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如鲠在喉。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悦心
我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了大学室友,但是我们关系极度不好,上学的时候她就带头孤立我,现在反而未来工作还会有很多接触,而且我还知道可能是大领导之间为了分权想抢我们部门资源,让她负责的新的小组,我该如何应对呢?还不想让她占到便宜,继续坏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