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感性的事情,不断权衡利弊的人不适合谈
匿名
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感性的事情,不断权衡利弊的人不适合谈 我对婚姻毫无兴趣,我索要公开的关系只是因为想要被尊重被接纳的感受。
9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彭森力
3年前
想公开是婚恋关系的一种正常感受。它意味着对恋爱关系的排他性和安全性的肯定。 但是公开和尊重接纳没有必然的关系。要根据恋爱对象个体差异来判断。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么看来你好像认为自己是喜欢权衡利弊的人,婚姻有利益也有责任,而“公开的关系”则不太需要责任,而且还可能给到你被尊重和被接纳的感受。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可能还是没有做好准备进入一段稳定的关系
匿名
3年前
我的需求确实好像存在矛盾
匿名
3年前
说实话,看不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年前换了一个新工作,福利和薪水都比过去高非常多,但是压力也很大。因为首先跟原单位工作性质对比比较大,然后在原单位跟同事相处比较和谐,工作能力也得到领导认可。现在新单位,认识新的同事接触,有一种迫切想得到同事领导认可和喜欢的心理,所以会特别留心他们。也想主动承担一些工作,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因为新项目,都不懂,交接的人也早早走了,没人可以问。这个单位的内部斗争很严重,严重不适应,但是又不舍得高薪。因为以前单位,领导少,大家都是员工,比较好相处。
猪猪
我做事经常没有力量,昨天晚上写作业,我写着写着就感觉痛苦起来,觉得好难受,想哭。内心没有力量。即使听音乐也没有用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去写就会很有精力,作业不成问题。
Master
一般一个月喝两次酒,几乎每次喝酒都乱发信息,发朋友圈,然后第二天睡醒都觉得很傻逼,很丢脸,。自己觉得很自责很后悔,很难受。
弃-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胡思乱想 总是怕这个怕那个
唯心动
婆婆照顾老公弟媳妇家的孩子,而每个月是我们给婆婆交的生活费,每月1000元,弟媳妇他们一家子挣的少,装可怜每月一分不交,婆婆还要倒搭。。。我们挣的也没多到愿意每月花1000元去照顾别人份上。。凭什么弟媳妇装可怜大家都要照顾她,我这花着钱也没说我好???
丑八怪
疗愈是日益增强不断壮大,宛如钢铁战士盖高楼吗?我觉得是一次又一次的坍塌,坍塌重组,坍塌重组,坍塌重组,不知道多少次,不知道啥时候塌,塌出来的东西有时候吓人一跳,有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