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做事经常没有力量,昨天晚上写作业,我写着写着就感觉痛苦
匿名
我做事经常没有力量,昨天晚上写作业,我写着写着就感觉痛苦起来,觉得好难受,想哭。内心没有力量。即使听音乐也没有用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去写就会很有精力,作业不成问题。
18温暖
25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写不下去,不要勉强自己,感受到自己能量充足的时间和不足的时间,做出学习时间的调整,累了就休息,精神状态好就去学习,有困惑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累了就休息,身体很诚实!不必强求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有时候有些情绪波动倒是挺正常的,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也不会持续很久,就可以再观察吧。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阿姨你教我,那个冰箱门,我婆婆不会迁就我的,我坐在那里吃饭吗他永远开了门就放东西,
你教我,我该怎么应对这样的事就是我有需要,她不会迁就我的,她非但不想帮忙,而且觉得我有需求就是低人一等,他走路超快不等人一脸的不屑的眼神和表情
,你说该怎么办呀我?我不会再直接发脾气,我会出来问问大家求助。 我现在在坐月子,房子很小,餐桌边上就是挨着冰箱,开冰箱门我会觉得腿冷,然后之前说过的,交代过的,人家图自己的方便。
hold zhu
一个男人性格懦弱怕事,喜欢逃避,不擅言表达和共情,情感和感受上迟钝,看人看事情只能看表面看不了更深程度的东西。这种性格的缺点,背后又会有那些优点呢?
慷人王
有个朋友,别人说重一点点或声音大一点,他能纠结很久很久同时自责,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改变走出来,有这方面书可以介绍下吗
always
感觉是口欲期的课题,对于喜欢的人,总是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他,把自己的真实想法都告诉他。适度的表达当然很好,但现在已经到了那种,头脑很清楚某些事情不必说,但隐隐约约有种冲动在那里。但是那种大篇幅且真诚的表达是会给人很大的压力的,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调整。明明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但总是由于过去的一些固有习惯搞得一团糟。
伸展
心情一直郁闷,刚才洗了个澡,心情好多了 这是什么原理呢?
爱你
于是一直玩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