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阿姨你教我,那个冰箱门,我婆婆不会迁就我的,我坐在那里吃
匿名
阿姨你教我,那个冰箱门,我婆婆不会迁就我的,我坐在那里吃饭吗他永远开了门就放东西,
你教我,我该怎么应对这样的事就是我有需要,她不会迁就我的,她非但不想帮忙,而且觉得我有需求就是低人一等,他走路超快不等人一脸的不屑的眼神和表情
,你说该怎么办呀我?我不会再直接发脾气,我会出来问问大家求助。 我现在在坐月子,房子很小,餐桌边上就是挨着冰箱,开冰箱门我会觉得腿冷,然后之前说过的,交代过的,人家图自己的方便。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54"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让老公跟婆婆说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71"
咨询师
余启亮
5个月前
有请月嫂吗?还是只有婆婆照顾?坐月子很重要的呢,不要着急,直接说出你想要其他人怎么做?不要让别人猜测你需要什么,不通过第三人传话,你想跟谁说什么就跟谁说。不要用担心阻碍了自己的行动,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别人不配合呢?
咨询师
黄雯
5个月前
你感受到的有需求就是低人一等,知道她不会迁就你(满足你的需求),以及不屑的眼神和表情。这些都让你在这个特殊的,需要被照顾的时期,感受到了委屈和没被满足期待的失望。这些感受有和你老公聊过吗?是以一个什么方式沟通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莹莹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吉永老师害怕天竺鼠。松板老师就嘲笑她,因为一只天竺鼠就大喊大叫的,笑死人了。真丢人。后来天竺鼠爬到松板老师身上,松板老师也吓得大喊大叫。还求吉永老师救救她。很多事情轮到自己了就知道厉害了。所以有一句话是开导别人容易,劝自己想开很难。因为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不知道事情的难度和严重度。你开导别人的时候是观察者视角。你劝自己想开的时候是体验者视角。这两个视角难度系数不一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泳袖脱掉了,只剩下一块小浮板,必须自己游,我实在无法突破,毕竟我是上节课才学完的连贯动作,我说做不到,虽然我有无数个理由,但是,没有做不到,就好像一个小学生,你要他做高数,不会没关系,死了就会了,练的就是这么绝,而且做到一个就加一项难度,都在决绝中学会的… 就像我是一次学会的在水里站起来,不是因为我多聪明有天赋,是因为不救,不站就呛死在水里好了,死和站我们的求生意识总得选一个,所以我一次性就学会了! 遗憾的是,我并不能为自己的快速进步而高兴起来,因为这样的决绝我在生活中太熟悉了,有些问题当时的我是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就去死好了,全靠绝情!我练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当头沉下水的时候,有时候想的是还不如从万豪跳下去,但绝大部分想的是你骂我没出息!这样的绝望使我克服了死的恐惧,就像歌词写的——我淋着十一月的雨,听你骂我没出息……
胖胖
真的搞笑,贵的上千几千都能安排,人的贪心是没有止境的。你拿十块能自己创造出十块以上的价值都是物有所值了。你拿二百自己只创造了一百那就是不值。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专业的,都是草台班子,只看能不能找到那个契合的点,不要把专业当笑话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xf
婆婆把她的狐朋狗友都往家带,太恶心了,她来我的小家一个月,我被气得半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