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6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既然担心被开,不如换一个思维方式:假设已经被开了,你会做什么?用一张白纸写下要做的100个事情

1
人是自证预言的生物,你一句话把自己说死了,对自己够狠的你说工作总是不顺,我看着你的生命力特别顽强呢!

六日
1年前
现在只要叫我去人事部或者早点下班我都以为是要被开了

六日
1年前
如何正面呢?确实经常

六日
1年前
可是适合的工资很低,我现在需要工资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我老公的房子是他爸爸和他叔叔两兄弟一人两间的,在村里。 我家婶婶之前都在家里带她的外孙女,我生了娃之后,我婆婆和我也经常带着娃去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还有前面一户人家也带着孙子来他们家玩,我婶婶家基本上很热闹,村里娃娃都会聚集在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觉得休产假在村里的日子也不无聊,挺快乐的。 后面我休产假回去上班,我婆婆也天天去她家门口玩的,我婆婆做饭的时候婶婶也会帮忙抱小孩,不过我家宝宝到傍晚想睡觉的时候有点不好抱,婶婶和叔叔都抱不过来,只得我婆婆抱,睡着了放在小床上,然后她去做晚饭,不过娃饿了奶奶要去泡奶,娃一个人在床上哭没人抱,于是我就辞职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然后我也和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申请到了失业金。 离职后第二天我们哪儿有重阳节赶交流会活动,我老公在村里的发小约着我们出去玩,老公发小的老婆和我平时关系也还不错,和我婶婶的女儿关系也好,(我婶女儿嫁在本地的,她和她女儿平时都在娘家,平时我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娃娃也一起玩),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坐我老公发小的车子去赶交流会,路上我还和他们说了,我离职不干了开始领失业金了。 因为我是和我婶女儿请教过这事,所以我就告诉了一下她我开始领失业金了。 到了赶交流会那里,我婶买了一袋橘子,也叫我们拿了个吃吃,然后我们还一起买了西瓜,后面我们三伙人走开了,我们和我老公发小和他老婆一起走,她老婆想玩套圈,我和我老公都说老板娘玩呀,于是她花了50买了80个圈,和我老公一人一桶在那里套,我老公套到了一个蛮好看的存钱罐,后面我看她可能还想玩,我就说去前面再玩,叫我老公掏钱,中途我去上了厕所,他们三伙人在套圈那里等着我去,我到了付了钱,50块钱100个圈,给我老公和他发小老婆一人一桶,我婶女儿我给,因为前面是发小老婆付的钱一人一桶,再到后面我和我老公一起回家,他们两伙人一个车子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婆婆抱着宝宝照常去婶家门口玩,回来和我说他们要去镇里赶交流会那里去玩问我要不要去,由于我婆婆比较想去,我就说去先看看他们车子能不能坐下人,最后是我婆带娃去在卫生院等我,我打车去的,刚好叫上我妈,我们四人去赶交流会,回来还买了两个氢气球绑在二楼。 在这之后我婶女儿就在婆家快十天没回娘家,只看她发朋友圈说她娃一大早就要消费,手里一个氢气球,我婶也连着打了十来天临工,问她女儿怎么这么久没来说她那边要做戏十天没来,没有了之前那样热闹,婶家没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