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了
匿名
累了
9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媛丰
4年前
身体发出信号,学会爱自己,才有能量爱身边的人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好好休息吧。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累了就休息啊。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可以用一些含片,然后休息。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累了是需要休息了,好好关照自己,心累身体累都在向你传递着需要好好爱自己的信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能背诵《醉翁亭记》就可以免费进入了
索菲娅
针灸了好多次了,面部痉挛跳动一直未停止。好害怕。。。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态没法调整
胖胖
对于朋友。 我实在忍受不了一些人的愚蠢和侵犯边界,靠近后才知道,远离也需要成本,情绪已经被侵犯了
该怎么办呢
佳~
成长的代价实在太大,失去心头挚爱才知道自己如此无知和任性,一面因为失去而难过,一面又觉得获得成长而有信心面对以后。成长,都是笑中带泪,对吗?
---
我都说我不喜欢续火花专用视频了。 还给我发。说了第3遍都没看,生气了。就微信给她说。 她跟我解释,我又开始愧疚,然后也解释。 觉得不应该生气,又觉得生气理所当然 又觉得自己的话太多了。 我觉得不应该交朋友。想退群,想把所有人都删了。但是又想有人一起玩。而且又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在内耗中自我厌弃哭了一个小时。 有时候会想别人跟我相处会不会累。 要不都讨厌我好了。 都不要跟我玩了。
没有昵称的人
想说给对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拉黑了怎么办? 只有等吗?还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