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长的代价实在太大,失去心头挚爱才知道自己如此无知和任性
佳~
成长的代价实在太大,失去心头挚爱才知道自己如此无知和任性,一面因为失去而难过,一面又觉得获得成长而有信心面对以后。成长,都是笑中带泪,对吗?
11温暖
21回答
贾素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你真的长大了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爱情和婚姻是需要学习和经营的,每个人都需要补充这一课。因为学历教育里,没有这一课,但这却都不是小事
。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赞同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痛并快乐着,有总感觉越痛越深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安宁
考研复试结束,综合成绩第六,招七个。结果最后录取通知只要了四个人,剩下三个要调剂生 想死 所以我这一年的煎熬算什么呢
AVEnie
6点钟。
牛奶
这些年接触心理咨询 就是有不舒服就会去解决 然后导致我在工作 和减肥等等 就是对自己下不了狠心 遇到困难就想放弃 想到开始陌生的工作就很害怕 减肥也是总是容易管不住迈不开腿 但实际上现在的我比过去几十年的自己 有变好的地方是 我不再叫外卖了 因为减肥吃的很简单 也不想吃外面不健康又贵的饭 还有我每天都会打扫房间 以前我一直是有名的不爱打扫的 现在会自己去取快递了 走一公里才能到 也是为了减肥 但我以前有无知者无畏一样创业的勇气 现在总是畏手畏脚 即便没有成本的事 我也害怕 运动也是断断续续的 运动了一周 然后休息了五六天 才开始又运动 刚刚运动十分钟就出汗了 可是现在我的生活算是健康 井井有条 但是我对于赚钱这个事 总是有些迷茫了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一生不羁
从小到大都被吹捧着很优秀很聪明那样子长大 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尽全力那种完美主义者 考研还有四个月但刚刚开始复习,大学过的很荒废,各科都没什么进展,非常想一次上岸,所以压力特别大。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