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都被吹捧着很优秀很聪明那样子长大 自己想做的事情
匿名
从小到大都被吹捧着很优秀很聪明那样子长大 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尽全力那种完美主义者 考研还有四个月但刚刚开始复习,大学过的很荒废,各科都没什么进展,非常想一次上岸,所以压力特别大。
13温暖
28回答
Lucky龙灬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玉珍
5年前
你在生活里能接受你失败的那一面吗?你有没有力量跌倒了然后站起来继续往前走呢?有时候内心最深的力量来自于和苦难共处,我感受到的是你非常担心自己失败,以至于所有的注意力和能量都去做防止失败这件事而无法专注于当下现实要做的事了
绿袖子
5年前
我也是啊,考研压力好大,好想哭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说大学过的荒废所以面对考研不是很有信心。但是想尽力考上以弥补,这个心态可能就有点急了。考研毕竟还是靠实力花时间,四个月本来就很紧张还要一次想考上,那压力当然大。不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一下,降低下目标,拉长时间,做好双手准备,是不是会好点?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压力也是动力,放下完美,尽力就好。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完美主义不是对至善至美的追求,而是对失败的恐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ane
我感觉遇到的人都是因为可以利用我,才跟我交往。我总是帮他们的忙,但我有什么需要,他们却不肯帮我。有的人竟然都不理我了,觉得我烦,甚至反过来骂我,这些人怎么这么忘恩负义。我都尽心帮助你了,你怎么不能帮帮我,哪怕是一点小事。人与人相处不应该是平等的吗?相互关照的? 我很孤独,没有真心朋友。可我很想交朋友,想交那种也愿意为我付出的朋友。但又怕他们利用我。 陷入了一种孤独,渴望,又害怕的境地……交朋友好难,我该怎么办?
胖胖
走了就永远不回家了,希望我能做到。感觉真的有点忍受不了家人和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了。忍辱忍辱总是不该忍的忍该忍的不忍。 时刻给自己提醒,没有利益我干嘛要忍你
---
没人陪我过生日 那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一岁 希望自己更健康 不求完美 但求平常 平淡 平静 :) 多爱自己一点 今天就34岁啦 如果能倒回十年 我希望自己好好学习 好好照顾自己 自己勇敢的探索这个世界
uooo
我为什么不能安安心心定下来找一个靠谱的男朋友。每次想找,我就觉得如果找了一个,就表示自己得放弃其他选择。以后其他男人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了,只能跟着这个。不过转念一想,我单身看似很多选择,这些年依旧也没有和哪个男的有一段稳定的关系。和哪个男的都是泛泛之交
浮生很苦
嘿嘿,马上就开启心窝了
忘
发了一条朋友圈,说想想挺可笑的,被他说了一通,真好笑,为了目的不折手段,自己不好,怪别人,就像店里的东西,自己不买又不让别人买,还说店里的东西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