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了就永远不回家了,希望我能做到。感觉真的有点忍受不了家
匿名
走了就永远不回家了,希望我能做到。感觉真的有点忍受不了家人和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了。忍辱忍辱总是不该忍的忍该忍的不忍。 时刻给自己提醒,没有利益我干嘛要忍你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试一试多说不多说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压抑太久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能感受到你不想再继续忍受家人和他人的伤害,提醒自己是怕自己又重蹈覆辙吗?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感觉你已经忍了很长时间,对情绪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是有利益你能忍,但是已经伤害到了你,你还是需要做些调整,减轻压力。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最后一句说到点子上了,你之所以忍耐他们,是因为他们对你有用。所以只要能达到目的,能忍则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明明前脚还记得的事情过一会就忘了,不长记性
胖胖
我好像总觉得被人利用,但是我很难恨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又很容易对人感谢,这种膈应感
你曾是少年
很多时候老板或同事跟我沟通时强调了好几遍的东西我总是理解不到位,总是给客户不够合理的反馈让对方不舒服,为什么我总是把事情做的这么糟糕?怎样提高工作上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如何正确理解对方的话并给予合理的反馈?
。。。。。
保护弱小
烦柿了ʸᵃ.
我会感觉到生活无望 经常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每次去学校前想到要去打理那复杂的人际关系就很烦很难受 每次都会用割手来解决 可是一点用也没有 复杂的人际关系 父母的不信任 还有一些感情问题每天都困扰着我 我也想好好生活 可是我做不到 每次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那些朋友就会莫名其妙的疏远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前途一片黑暗 家人都说挺一挺 没几天了好好读书 可是我也上不了什么好学校 我也不想读书 每天在学校都很委屈 我相信的那些人都会辜负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周围没有信任的人 也没有可以倾诉的人 让我感到活着都很艰难 每次去讨好他们像个舔狗一样 但是我只是想让他们信任我 每天看着他们那么开心都很羡慕 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每天晚上都会哭 想喊出来又不敢喊 憋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这世界上好像没有人可以懂我 我想要好好生活 一个安静没有争议的生活。
绿袖子5520
我终于遇到稍微合适一点的男生了,他是我一个闺蜜的好盆友,因为闺蜜发的我照片好看就加我了,七八年前的事。我以为他俩能成,因为那个闺蜜几年前有一天突然说想回东北嫁人嫁这个男生,但是俩人就没走到一堆。现在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和他认识差不多有七八年了,偶尔才会说一两句,这次我回老家工作,他最近天天找我聊天,然后这个闺蜜也在撮合我俩,今天见了一次面,感觉还不错。 反正现在没确定关系,但是我身边又没有其他男生怎么办,我在网上看说最好确认关系的周期是15~28天,太轻易得到不行,但是太长就没有感觉了。我该怎么办
我可担心步入之前的路了,这一次我不能这么轻易的确定关系,但是怎么确定关系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