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人陪我过生日 那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一岁
匿名
没人陪我过生日 那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一岁 希望自己更健康 不求完美 但求平常 平淡 平静 :) 多爱自己一点 今天就34岁啦 如果能倒回十年 我希望自己好好学习 好好照顾自己 自己勇敢的探索这个世界
10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继续多爱自己,做自己。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没人陪我过生日,那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很棒
好好照顾自己
1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生日快乐,随喜赞叹
1
咨询师
---
2年前
生日快乐!告诉自己,又是一次新生,想做什么就去做,只要从当下此刻开始,做什么都不迟。
1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中秋,过的是节,团是圆,在这团圆的日子,照顾好家人,也照顾好你自己,中秋快乐!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嘉嘉游
感情问题 一个男生对你淡淡的,偶尔主动,多数情况自己主动,其实我也没有喜欢他,也是一般,不讨厌那种,我是看上他的经济情况,家庭条件,总体会比我的原生家庭好,但是更多的都是我在主动,我感觉有点累,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呢,有没有过来人给我一些建议呀,可是女生想找到家庭好一点的也不过分吧,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依附男方,主要我也是长得一般,感觉对方有点傲娇,可能因为经济比较好吧
小粉豬
我忘记昨天前任为什么会突然情绪轰炸我,好像是因为我最近不开心发了很长的信息告诉他我家里的事情,然后他说这个行为让他觉得很烦,压力大肚子很痛,然后他在情绪当中的时候讲了很多不合理的话,我这一次没有直接跟他吵架,因为我知道他在情绪当中什么都听不进去的,我就直接说不回复,接着说了一句那祝福你吧。
结果他突然安静了,然后又说其实我想见面没有问题。
然后还讲了,一大堆其他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没有回他
就是其实他也是害怕不会再见到我呀,还在那边装。
幸好我看了那么多书本,懂得一个人在情绪当中,就要忽略他讲的话。
然后最后我把王艳老师的话发给他了,说懂他现在是像我之前轟炸他的时候一样,需要被倾听理解和陪伴,然后我也没有像他关机一样还在陪着他,然后他就突然平靜了很多了。 现在宝宝目前的感受是,我感到很累,因为他其实还想见到我,但是又不愿承认
宝宝感觉想先让自己开心,想先过过自己的生活,先不管他好了
让他冷静一下。 宝宝那么好,又乖又善良又上进,那么多优点,他不见我是他的损失
情说526068
成绩太差了,压力非常大,我对自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屡战屡败,看不到有什么希望,愧对父母,状态低迷,想要再奋起直追,可是已经跟不上别人的脚步了。不想放弃,可是还是不敢面对这些越来越多的困难
111
哪有什么靠山,风来我慢慢走,雨来我靠边停,打雷我捂着耳朵走,难走的路我一个人走了很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