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有什么靠山,风来我慢慢走,雨来我靠边停,打雷我捂着耳朵
匿名
哪有什么靠山,风来我慢慢走,雨来我靠边停,打雷我捂着耳朵走,难走的路我一个人走了很久。
9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是主体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痛苦的东西才会让人越来越强大。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向外找,什么也找不到,也靠不住。 向内找,会发现,原来自己是个宝,有无穷无尽的资源和力量。
1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抱抱自己,想想有可能被遗忘的曾经给过支持鼓励的人,或许会被温暖一些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和过去和解
tracer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为什么会想很多事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感觉没有朋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学时候的玩伴越来越没有相聚的意义了,可能真的是人长大了,路不同了,因为每次出来,我更倾向于聊学习,聊创业,聊挣钱,或者一起自驾游看看大自然,哪怕挖野菜,而和她们出去,只有排不完的万达队,砍不完的拼多多…每次出来迁就,就是去万达排长队,吃美食,也不知道排队吃那高价饭有什么意义,要不就是拼多多砍一刀,儿时玩的再好,现在也无法志同道合了。我现在这个心态,有那功夫,还不如来家做点又干净,性价比又高,何况我还是个单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所以想吃,我吃得起,只是意义不大,她们拖家带口的,吃也吃不了什么好东西,都要计算开销,我都不知道,除了逛就是排队吃的意义在哪里…
美忆
一回来就跟我吵,如果上次没被发现,估计今晚上又在麻将桌上了,心里不平衡还是咋地,压抑的情绪释放不出来吧,感觉憋的慌吧?不想回家吧?回家就觉得无聊吧?
梦屿
故事的美好过程重要,还是你想要的结局重要
I'm ok
原来 我的目标我的梦想并没有成为我心里那一盏明灯 反倒变成了阻碍我前进的东西 太可怕啊 怎么活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