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8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宝
1年前
79"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所定义的叛逆,是什么,比如说……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我读着感受到你心不甘情不愿,Yesterday once more这首歌曲开始在耳边萦绕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过去和现在有必然联系,也有时候会相反,因人而异吧,具体的探讨探讨。 小时候也许没太大波澜,没有激发出潜能。 现在的环境和人际冲突或许是成长的机会。 有空找我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句话是对的。有的孩子乖,并不是真的乖,而是不敢反抗。等他长大成熟了,有力量了之后,他就会去反抗。把以前的补回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然后想反驳,反驳完才舒服,之在网上前和一堆人互撕,对方人太多了,然后就这样了
单身的苦
有些人总是对待感情过于投入,舍不得放手,即使对方已经对他们不再珍惜,甚至伤害了他们。这样的人往往是太心软,容易受到情感的影响,不愿意轻易地离开。但是,这样做往往会让他们陷入痛苦的循环中,难以自拔。 若不被珍惜,何必苦苦维系呢?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双方的坚持和付出。如果一方不再珍惜,那么另一方坚持下去也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放手是为了更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勇气和智慧。 如果一味地为了维持关系而委屈自己,最终只会伤害到自己。对于太心软的人来说,很难做到果断离开,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感情得到尊重和呵护。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或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你的不珍惜,甚至是不尊重,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值得再继续下去了。不要一味地纠结于自己的付出,而忽略了对方的不负责任。若不被珍惜,就让自己离开,去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人。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爱,对方不再珍惜你,你就要珍惜自己,去追求更好的未来。虽然离开会带来短暂的痛苦,但是留下来维持那种不被珍惜的关系,更加会让你痛苦。因此,若不被珍惜,不要再苦苦维系,该放手时就要果断离开。 太心软的人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对于感情的维系,也需要有底线和原则。若不被珍惜,就该果断离开,寻找更好的归宿。相信在坚持自己的底线的同时,也会遇到珍惜自己的人,成就更加美好的感情。
逃跑
举个例子吧,就比方说考试当中成绩比别人好,还在班级里是尖子生,这样同学们都会觉得你很厉害,自己也会觉得特别骄傲,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人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心理?
归寂
但是就是心理不太舒服,他没有逼我拿出来,但是他说我肯定是拿少了,我现在30了,我得很多时候靠自己我总得有点私房钱,保命钱,我从大学毕业开始没有上什么班,加起来就一年,结婚8年了,正准备二胎,他买房跟我爸妈借了50万,我好怕他打我钱的主意,我该怎么说藏好这保命钱。大概30万。
大了
手机是两年之前1000多块钱买的普通手机,我现在工作,然后同事问我手机上有没有NFC,一般的手机配置都有这个功能,但是我这个手机因为价格低,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该怎么说呢?
归寂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