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14温暖
22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你是有胜任力的。建议你觉察一下自我认同和安全感这两个方面。
咨询师
周夏燕
3年前
此时的困扰,是因为还没看到内心最想要的是什么,进退两难。
1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27"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理解你的双重趋弊冲突,想争取担心压力会更大,没有提升时间,不争取,好像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可以认真思考一下,自己到底要什么,也可以征求一下家人的意见,因为您的不同选择对他们的生活和陪伴的时间也有影响,最后作出选择,会更理想一些。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似乎你不法接受太多的不确定,这可能和你对自我要求过于严格有关,同时也可能和你原生家庭的教育模式有关。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想有个家
情人节快乐
图图
朋友想做伴侣咨询,想找收费低点的咨询师做长期咨询,有擅长伴侣咨询的咨询师请和我联系,是和伴侣两个人在一起做。
和硕宝亲
今天看了个短剧,一下子感同身受了,正如剧中主人公,我俩很像… 从小,我妈没得早,我再懂事,谁都能说我两句,我极其懂事,因为自卑,但也满足不了众口难调;就业后,自己拼尽全力上进,还是谁都能踩我两脚,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没爹拼的,都知道我爸没本事!回家了,我爸还作死拖我后腿,别人欺我没拼爹,我爹欺我没有妈! 这是从小养成的自卑,以及很低的配得感,这也是当年在单位成为一杆大旗,我为何如此沉醉,因为从来未被人这样肯定过,就像我大学里风生水起一样,因为我的原生家庭,从来都是打击我,谩骂我,看不起我!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渴望成功!如此奋进,在别人眼里聪明优秀,在自己心里却体会不到,因为深度自卑早就把我占满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谁能在我最失望的时候,给我希望?谁能在我哭泣的时候,为我擦干眼泪?谁能在我忧伤的时候,给我快乐?谁又能在我有些许成功和自豪时,给我温暖的怀抱?
叮当
我说话呆呆的怎么了,总是有人说三道四。他说我不适合做主播。有那时间还不如去刷刷视频,打打游戏。他说话真扎心 。你是有口吃吗。你说话怎么抖,我是紧张。你是社恐吗。没有必要说的这么直白吧。伤人心。我的心情一下子不美丽了。你是兼职吗,我说我是兼职。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听到这样的话我也想放弃了。我没有办法不被别人影响。我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看法。
111
做基督徒不够谦和谦逊 做世界上的人不够聪明 做推销员不会与人相处 感觉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又骄傲 又笨 我是不是没办法做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