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基督徒不够谦和谦逊 做世界上的人不够聪明 做推销员不会
111
做基督徒不够谦和谦逊 做世界上的人不够聪明 做推销员不会与人相处 感觉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又骄傲 又笨 我是不是没办法做人了
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可是你能做最谦和的推销员,和最有推销能力的基督徒呀!
h把优势重新排列组合一下,就好比田忌赛马,你可以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我猜啊,你可能暂时遇到了困难,人在困境中确实不太容易看到自己能力的地方,但是并不代表你没有能力。 一个人能活着,能生存,本身就是了不起的。相信自己,事情不会一直都是这样的。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看你的留言,因为今天一个人的话就让你陷入自我怀疑、内耗,那正好认同了那个人的投射?你的表现恰好配合那个人让那个人自己觉得他说对了。。你成了他主角戏里的配角色,被牵着走了。 你是你自己,你要当自己生活的主角。别人投射过来可以不认同,你就不会被带偏~ 有兴趣深入私聊沟通~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一下子说了自己这么多的缺点,能不能把自己的优点全部列一下呢?当你看缺点的时候全是问题,若是看优点就会找到很多机会。我们能把自己的优势发扬出来就好。扬长避短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力没有生命感和力气。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感受不到一切的意义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夏天
孩子出去玩,别人有一点耍赖皮啥的,我家孩子就哭怎么办
仔仔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经给我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死心,非要他回答,听到的是虚伪的答案,不想再问了,问也没意义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单身的苦
日出东海落西山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钻牛角尖 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心宽一寸,路宽一丈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