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出去玩,别人有一点耍赖皮啥的,我家孩子就哭怎么办
匿名
孩子出去玩,别人有一点耍赖皮啥的,我家孩子就哭怎么办
8温暖
16回答
胡维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7岁的孩子是能够清晰表达所发生的事情。之所以选择“哭”来表达,温柔的问问孩子,发生了什么?让孩子感觉到,他是有靠山的。
咨询师
季祎
2年前
83"
咨询师
刘红霞
2年前
12"
匿名
2年前
7岁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家孩子好像在用哭表达委屈和掌控感,平常互动多鼓励,多担当一些,长大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周末工作的时候总是不能坚持,为什么我做一件事情,总是不能坚持,明知道该做好再去玩,总爱玩会,再继续做,这样很耽误事情,是不够自律吗?看到舍友在玩,自己工作也会想不工作,可是这是自己一定要做的事情啊,如何改正过来
不忘初心
谈恋爱真的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原先我和男朋友吵架就会特别硬气,就感觉自己没有错,错的都是他,现在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发生了改变,给他台阶,也不会为一点小事而生气,他越来越爱我,对我越来越好了,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尝一口甜
最近总是觉得心里特别丧,好像一点好事都没有,又是灾情又是疫情,这个世界怎么了
珍珠岛上的风景
刚才做了个咨询,现实手脚冰凉,然后老师重复我说的话,我就觉得又经历了一次痛苦,她说我的职场同时是塑料姐妹花,我就哭出来了,然后僵硬开始从手臂到脖子又到头,从来没有的恐怖,老师就一直问我:啊?啊?。。我就听着好害怕,谁救救我
天佑USDM
工作上老板把我当赚钱工具还不给好脸色。棘手的活给我。我做得好也不会有好结果。做不成我根本都不想去帮着他骗人。人总要图一些东西吧。精神鼓励没有价值感没有。就是给这个一直压榨我的公司赚钱。本来也是在合同到期就想离开了。但是总是感觉心力不够。不知道要不要离开?做心理咨询的道理我也懂不过是不离开就要想优点离开就是找新的工作。都没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