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上老板把我当赚钱工具还不给好脸色。棘手的活给我。我做
天佑USDM
工作上老板把我当赚钱工具还不给好脸色。棘手的活给我。我做得好也不会有好结果。做不成我根本都不想去帮着他骗人。人总要图一些东西吧。精神鼓励没有价值感没有。就是给这个一直压榨我的公司赚钱。本来也是在合同到期就想离开了。但是总是感觉心力不够。不知道要不要离开?做心理咨询的道理我也懂不过是不离开就要想优点离开就是找新的工作。都没用。
10温暖
12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天佑USDM
3年前
如果你被人杀了你也说将心比心他肯定没想当坏人。你就觉得你死了也应该。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不离开并不是找优点让自己继续忍受,而是很多情况我们可以主动的去做一些事情去改变,老板也是人,将心比心,你希望天天当坏人被人记恨吗? 跟我聊聊,或许一些小小的举动就能让情况发生转变。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的心力不够具体是什么?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在离开之前,可以问问自己几个问题:1,这个公司给自己有带来提升吗?;2,这个公司的老板格局和前景如何?;3,如果重新找工作,面临的挑战又是什么?这些挑战自己可以克服吗?也许慢慢你便有了答案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接受自己现在不舒服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
以前咨询的2位心理咨询师都不见了,发了消息也不回,是去培训去了吗?要培训多久啊,都7个月没回我找消息了
想要快乐
我总觉得别人嫉妒或者羡慕我的时候,感到烦躁和抵触。最近在弄年度总结,写出来的个人成果,总觉得同事看到我比她多,就会心生不平,就会不好相处。毕竟之前她就因为我得了项目而她没得针对我。就会让我想起来当时的情景。很烦
紫嫣
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后,男人也对你好可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开源于负债,不挣钱怎么办呀?对象不挣钱也挣不了钱,总是靠花信用卡来维持生活,生活费之类的都是靠刷的信用,然后在分期或者在用pos机来回套来解决负债,一直挣不了钱,这该怎么办?还要不要和这个男人过下去?挣扎怎么过呀
归寂
想到这里,我的全身都发软无力,紧张,感觉自己家也不是一个清静独属于自己的空间不用被时时刻刻都可能的突然打断。
嘉嘉游
为什么一个男的主动找你聊天,聊了之后爱搭不理,也不回复我,那我回复也没有什么问题啊,我之前也找过他聊天,也是我结尾,语气很冷淡,从那之后就没有找过他了,有一次他找我发个定位,也不说话就没回他,他就说我没回他,发个定位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不会打字啊,索性就不回复了,昨晚他自己主动找我,然后结尾又是我,我也会生气啊,你也没有回复我,不过更多了也没有生气,习惯了他这种,很讨厌啊,要么不聊,找我聊又冷言冷语,但不管谁找我出于礼貌我都是会回复的、
星辰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