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总是觉得心里特别丧,好像一点好事都没有,又是灾情又是
尝一口甜
最近总是觉得心里特别丧,好像一点好事都没有,又是灾情又是疫情,这个世界怎么了
17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尝一口甜,抱抱自己,给自己赋能
咨询师
陈芹
4年前
好像灾情和疫情已经严重影响到你的情绪了。你的这种情绪需要好好处理一下。请问需要我的帮助吗?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一体两面,悲喜相辅相成。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关注一下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这是目前大家都在面临的问题,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的,所以先关注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突然想到,妈妈,你在天上看着我,你还希望看见谁来伤害我,或者,看见你这不懂事的孩子伤害谁呢?多希望,你给我一些指引…我对我的咨询师是有很多不满和抱怨,我把这些发在动态,是因为我觉得可能我在她那说话没分量,或者我是来访,我不够懂心理学,所以她才听不见。我想呼吁同行老师们的分析让她看见!我一个人我不懂心理学,我说话没分量,这么多同行总有分量吧,而这些老师确实并未把我当客户哄着我,说的是良心话也是公正话!我并没有曝光她的意思,我真的希望她能看见自己的一些地方,成长为一个更好的咨询师,因为再这样下去,会闯祸的!!可这是我认为的好,并不是她要的好,我办了一件这么坏的事,还害了她,我万分自责,我再怨她,再伤心我的好心她看不见,我的痛苦感受她看不见,也没有害她的想法!这本应该是我们飞跃的成长阶段,应该处理的阶段,却成了这样,我非常想找到她,对她进行金钱的弥补,我万分愧疚,没有更好的办法弥补她了!!!
叮当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人沟通,不到两句,就吵架。她们说那些话,我不爱听。没有一句正经的。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看见她们眼睛都在笑。而我不管怎么做,在她们眼里我就是外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好好沟通,可是我沟通不了。我不喜欢吵架。我沉默只是我不想吵架。我想少说话,多做事。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和任何人我都聊不下去天。我融入不进去,我就像个怪物一样。我像个奇葩一样。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情不好闷 没有那里顺畅
我我我
我夸陈道明德艺双馨,男朋友变得好沉默,回复信息变慢了,他是吃醋了还是变心了,我提分手他不同意,但还是不太爱说话
可乐瓶
被寝室孤立想不开,做事无法集中怎么办
胖胖
人没有一点希望真的很难活下去。就算结婚了老伴早点走了也会孤独。孩子不回家陪伴你呢。这个环境真的不好,不想生。灿烂的活着,老了就死去,这样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