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没有一点希望真的很难活下去。就算结婚了老伴早点走了也会
匿名
人没有一点希望真的很难活下去。就算结婚了老伴早点走了也会孤独。孩子不回家陪伴你呢。这个环境真的不好,不想生。灿烂的活着,老了就死去,这样对吗
10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苗苗
1年前
嗯嗯,这个想法多久了呢?怎么理解您说的灿烂的活,老了就死去呢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灿烂的活,老了就死去。对!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内心的想法没有对错,随着认知的深入,对错也会变!有希望是对,否则当下的苦怎么能吃的下!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是的,心怀希望很重要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人的一生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只有自,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身体,才能快乐的生活下去,而结婚生子则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和经历,也是一种责任和成长,是为了不让自己人生留有遗憾,让我们的人生过程趋于圆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拖延症,经常早上不肯起来上班,喜欢再睡几分钟再睡几分钟,不肯运动肩颈手臂好酸痛应该坐姿引起的,我怎么好懒……
小茉
男朋友有情绪会拒绝我的抱抱,喜欢独立(有一个的独立空间)解决, 我情绪不好会希望抱抱,会给我安慰让我舒缓,这时候被拒绝抱抱会很难受。 我们两人同时情绪不好,我想要抱抱被他拒绝难过上加难过,两个人的需求在两个人吵架的时候没有办法满足,我的情绪和失落积压,男朋友说没办法那时候给我抱抱,请老师们发表见解
缺爱的灵魂
一个男人曾经可以不断换女人,发生一夜情,但是他承认的女朋友只有2.3个,包括被他承认的女朋友,也一直没有带回家见父母,这种男人是不是花心的?有没有浪子回头,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感情的时候呢?
Ann
我个人领悟力觉察力都很不错,但严重没有安全感和主体性,想找一个能长期稳定陪伴,真正共情、对来访者不做评价,不发表自己价值观,完全中立,以来访者为中心咨询风格的成熟咨询师。我个人已经41岁,思想深度认知这些都可以,但严重没有安全感,情绪非常焦虑,情绪经常不好,人格也非常不完善,不喜欢被评价,我知道自己也有有诸多问题,没有多少自主性,所以温暖稳定有力的陪伴,深深的理解和共情,不对我做任何的评判的咨询师是我真正需要也真正能温暖治愈我的。非常希望遇到你,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治愈我。
胖胖
很多时候不知道父母是说真话假话,总感觉说假话,问个保险和小时候的事总是支支吾吾,总感觉防着你的感觉,又没钱给我拿,非要搞成普通亲戚这种吗。 而且平时也不和你交流,未嫁的大龄女儿
余生请你忏悔
最最讨厌 ,最无法克服的恶习是,懒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