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夸陈道明德艺双馨,男朋友变得好沉默,回复信息变慢了,他
我我我
我夸陈道明德艺双馨,男朋友变得好沉默,回复信息变慢了,他是吃醋了还是变心了,我提分手他不同意,但还是不太爱说话
5温暖
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chen
6年前
换夸他试试;我们昨晚也因为我夸一个男星怎样;他也不理我;我想了很久才知道他是因为这个生气;我说对了他生气的地方他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就因为这样就分手,你是来真的吗?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猜测带来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1
相关回答
一一
理好,感觉好烦。为什么会这样呢?做员工时的感受时怕工作做不好被老板炒鱿鱼,不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当回事!感觉有一个好心情太难了。 做老板时只盯着自己的利益、只盯着工作,只想把工作做完美,不在乎自己的心情,因为感觉自己是老板是唯一的顶梁柱,必须要让工厂稳步前进,担子太重了! 突然感觉打工时为什么怕炒鱿鱼是因为感觉爸妈靠我打工赚钱我担子太重了!那个家我是顶梁柱离了我家就散了!现在跟一个工厂我是顶梁柱的感觉是类似的,离了我,这个厂好像就散架了一样,裙所以我必须要像顶原生家庭那样顶住我的工厂,可我好累啊,我该何去何从?一辈子都当个顶梁柱吗?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你好
该怎么办
一纸离人醉
如何才能走出失恋阴影?
索菲娅
怎么感觉现在自己姐姐和妈妈都很合不来了。像是很多人都合不来了(┳◇┳)有点有点不好受
豆豆
周一晚上。天天和我打视频的,非常要好的28岁的女性的朋友,因为双向情感障碍犯了在和我视频通话的过程中跳楼自杀了。当时我报了警,警察第二天才通知我她在当天晚上就离世了。昨天我和她家人取得了联系。他家人一直在跟我讲。让我不要太难过,感谢我愿意跟他们讲解他们女儿的情况。昨天和她弟弟的打电话的时候,我嚎啕大哭了几次。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年纪轻轻的就没了。那些伤害过她的人,拍拍屁股就走了。只留下她自己一个人疗伤。我觉得是我没有劝好她。说起来我都觉得丢人,我都已经34岁了,还一事无成。沉溺在幻想中。只有我这个朋友天天跟我聊天,互相鼓励对方。没想到她突然就想不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