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研复试结束,综合成绩第六,招七个。结果最后录取通知只要

安宁
考研复试结束,综合成绩第六,招七个。结果最后录取通知只要了四个人,剩下三个要调剂生 想死 所以我这一年的煎熬算什么呢

9温暖
2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安宁
1年前
您的潜在的意思一直是会觉得我有问题。“如果你的抗压能力再强些,会不会进入前三呢”。不会。您一定是个很内耗的人吧

安宁
1年前
我没明白,您觉得我过得不顺所以考不上,我和您说我过得很顺您又说很顺所以考不上。总之就都是我的问题,我没问题的话,导师一定会要我的,而不是突然缩招是吧?嗯嗯都怪我强迫学校缩招,都怪我过的太顺了太不顺了,乐

从你身上我看到考研的不容易,简直称的上艰难,就业难、升学难,好想抱抱你

心理落差太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有一种内耗我觉得无药可医,就是来自亲人给你的内耗,朋友或环境给你的内耗,你离开这个人这个环境就可以了,但是亲人给你的内耗却时时刻刻伴随着你,舍弃也舍弃不掉,让人觉得窒息又无奈。很不幸,我就有这样一位内耗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从小就很要强,小时候家里穷,外婆也没让她读书,她没啥文化,这是她内心的遗憾。后来她跟我爸离婚后,带着我和弟弟,虽然吃穿没有缺我们的,但是她却总是逼迫我和弟弟一定要考上大学,所以我和弟弟整个童年都是被她强大的压力控制着,我们甚至感受不到她给我们的爱,有的只是分数分数分数,考试只要没考好,就是一顿毒打或者谩骂,骂得很难听,不堪入耳的那种,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我感觉她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帮她完成她的遗憾。青春期,弟弟终于爆发跟她对抗了,而我一直压在心里始终没有爆发。 11岁的时候,她就带着弟弟去外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家中,偶尔回来看看我,在这个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最严重的是被远房一个表舅weixie,虽然我告诉她,她帮我处理了,但是她并没有带着我在她身边,还是独自让我留在家中,我内心对她一直有恨意,所以我努力学习,只是为了能摆脱她的控制,高中我寄宿学校,才让我感觉安全许多,因为成绩好,老师们也很关照我。我也考了一个最远的大学离她很远很远。 我以为可以脱离她的掌控,但是我太天真了,她开始再让我帮她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不喊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根本不理睬她,她爱上了打官司,就天天对我电话轰炸,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她想,她就要求我给她做这做那,很多次我跟老公都因为这个事情闹矛盾,我也鼓起勇气跟她反抗很多次,不接她电话,拉黑,但是她总是找到各种方法来逼我就范,就跟一张狗皮膏药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我真的太累了,她怪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心想,这不是拜你所赐吗?有时候我甚至偷偷想过,她如果有一天不在人世,可能对我是一种解脱,做父母做到这个份上,她也真是让人佩服了。自私自利的控制型父母真的对孩子是一种灾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