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研复试结束,综合成绩第六,招七个。结果最后录取通知只要
安宁
考研复试结束,综合成绩第六,招七个。结果最后录取通知只要了四个人,剩下三个要调剂生 想死 所以我这一年的煎熬算什么呢
9温暖
2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安宁
1年前
您的潜在的意思一直是会觉得我有问题。“如果你的抗压能力再强些,会不会进入前三呢”。不会。您一定是个很内耗的人吧
安宁
1年前
我没明白,您觉得我过得不顺所以考不上,我和您说我过得很顺您又说很顺所以考不上。总之就都是我的问题,我没问题的话,导师一定会要我的,而不是突然缩招是吧?嗯嗯都怪我强迫学校缩招,都怪我过的太顺了太不顺了,乐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从你身上我看到考研的不容易,简直称的上艰难,就业难、升学难,好想抱抱你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心理落差太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鱼
我已经在很努力活着了…… 原生家庭带来的低自我认同感随时爆发 不敢和别人有过多交流 不敢大声说话 家人说我的工作没有前途可我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 我报了个职业班,小组作业做不出来急哭了,怕拖组员后腿 认为自己不该有娱乐时间 认为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不够好 和朋友说 只会让我想开点 我二十多年的时光像过了一百年……
小笛
《种子》 最近有些奇怪的表现,什么都不想做,总想躺着,偶尔起床扫下地,煮点东西或叫外卖吃,也不想和任何人沟通,总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人世,不过,权,情,钱,利,就是偶尔和心里咨询师聊一下,虽然如此比以往几十年里那个内心混乱茫然焦灼的内心好多了,少了许多杂乱牵动的看不见的绳锁,但现在好像失去了动力,好像又不是那种无意义感,又好像需要找点或抓住点什么,或是想把一个向上的种子种在心里让它长大,带我去飞翔,但又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种子,如果是植物,我会知道,是花生,是玉米,是麦子,但心里的那个种子,我真不知道,也许只有等待,也许只有聆听内心深处的召唤,也许原本它就在那里,而我不知道而已
sedona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醒不来的梦
有一种内耗我觉得无药可医,就是来自亲人给你的内耗,朋友或环境给你的内耗,你离开这个人这个环境就可以了,但是亲人给你的内耗却时时刻刻伴随着你,舍弃也舍弃不掉,让人觉得窒息又无奈。很不幸,我就有这样一位内耗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从小就很要强,小时候家里穷,外婆也没让她读书,她没啥文化,这是她内心的遗憾。后来她跟我爸离婚后,带着我和弟弟,虽然吃穿没有缺我们的,但是她却总是逼迫我和弟弟一定要考上大学,所以我和弟弟整个童年都是被她强大的压力控制着,我们甚至感受不到她给我们的爱,有的只是分数分数分数,考试只要没考好,就是一顿毒打或者谩骂,骂得很难听,不堪入耳的那种,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我感觉她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帮她完成她的遗憾。青春期,弟弟终于爆发跟她对抗了,而我一直压在心里始终没有爆发。 11岁的时候,她就带着弟弟去外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家中,偶尔回来看看我,在这个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最严重的是被远房一个表舅weixie,虽然我告诉她,她帮我处理了,但是她并没有带着我在她身边,还是独自让我留在家中,我内心对她一直有恨意,所以我努力学习,只是为了能摆脱她的控制,高中我寄宿学校,才让我感觉安全许多,因为成绩好,老师们也很关照我。我也考了一个最远的大学离她很远很远。 我以为可以脱离她的掌控,但是我太天真了,她开始再让我帮她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不喊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根本不理睬她,她爱上了打官司,就天天对我电话轰炸,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她想,她就要求我给她做这做那,很多次我跟老公都因为这个事情闹矛盾,我也鼓起勇气跟她反抗很多次,不接她电话,拉黑,但是她总是找到各种方法来逼我就范,就跟一张狗皮膏药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我真的太累了,她怪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心想,这不是拜你所赐吗?有时候我甚至偷偷想过,她如果有一天不在人世,可能对我是一种解脱,做父母做到这个份上,她也真是让人佩服了。自私自利的控制型父母真的对孩子是一种灾难。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老公在外地工作,自己和父母大多数时候都在家乡带两个孩子。这次春节老公回来了,理论上家人团聚是开心的事,然而我却感觉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累赘,看到朋友圈很多人都旅游过年心里就焦虑,感觉别人是在路上而我在家虚度年华。想和老公把两个孩子都带出去但是却没勇气,因为二宝太小了,还不到两岁。每天就只能在家或者小区带孩子,感觉过年就这么过实在憋屈。这几天总是出去约朋友玩,想暂时脱离一下家庭琐事,但是一回到家就又开始烦躁,讨厌每天面对相同环境,而老公跟我恰恰相反,因为平时他大多时候在外地工作,所以每次回家都特别居家,哪儿也愿意去。我觉得这个年过得太没意义了,甚至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