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匿名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12温暖
16回答
张晓杰
温暖了
评论
姐姐
4年前
首先要看是如何欺负的 如果是用武力解决我们可以利用法律保护好自己 不要害怕他们的威胁 更不要害怕你这么做的后果 一直忍气吞声才会迎来他们的变本加厉
王栋
4年前
这个世界最不缺乏的就是各种道理,毕竟互联网时代,信息大爆炸,各类道理多的是。你道理都懂,说明你是一个有知识的人,所以你已经不需要道理了。你需要的是实战。 欺负别人的那些人是不讲道理的,所以你跟他们讲道理没用,所以你道理都懂也没用。这就是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 我这里没有道理,只有实战。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被女生团体欺负,是什么团体?欺负形式是什么呢?受伤的是哪些方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那也许是你本身就带有的伤还没有长好,想要做到而且知道是什么道理,可与我私聊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很简单,让自己强大起来,试问有几个敢欺负马云、俞敏洪的女生,如俞敏洪曾说原来瞧不起他的女同学如今再看到他时一个个都羞愧的低下了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狐狸
为什么有的女的明明有家室 却还要找其他有家室的男的聊天 还光明正大使唤别人家的老公 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这种女的不该被唾弃吗
微光
女朋友好几次因为一点蛮小的事就觉得委屈,我当时讲话不太方便,就没有立马告诉她事情,她就不讲话了,然后我一直问怎么了,道歉什么的,她就会觉得委屈。 哄好后,问了她为啥,她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是因为小事觉得委屈,我越哄越觉得委屈,不知道怎么和我讲,我想问下女朋友这是缺安全感还是怎么了,该怎么避免呀,因为她委屈了,对我很冷淡,我觉得这样很消耗我的感情,我想和她好好的,不想因为一点小事消耗感情 我自己也蛮缺安全感,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因为异地恋,所以我会做自己喜欢的事充实自己,是不是因为女朋友封校比较无聊,所以也会这样啊
单身的苦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决定你的人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些,不经你的允许,没有人可以轻视你,你是自己梦想和幸福的唯一主宰。
yangbb5
我自己总是一个人难受掉眼泪,老公该上班上班,这会躺床上玩手机,我自己在哭,他也不懂,我能不能不要这么伤感,很不值得,我想好起来
彭灵
秋田的爷爷寄来很多年糕。美牙天天做年糕给小新吃。小新说年糕吃腻了,想吃干饭。美牙怕年糕不吃完浪费粮食,坚持只做年糕。小新争取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小新骂妈妈美牙是小气妖怪老太婆。理想的生活,有时候跟现实的生活不一样。但是努力为自己争取还是应该的。争取不到那就接纳现实生活。不是想要什么就一定能得到什么。但我们争取能得到的。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