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总是一个人难受掉眼泪,老公该上班上班,这会躺床上玩
yangbb5
我自己总是一个人难受掉眼泪,老公该上班上班,这会躺床上玩手机,我自己在哭,他也不懂,我能不能不要这么伤感,很不值得,我想好起来
5温暖
11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您好,我做了28年心理了,可以私聊我,希望可以帮到您。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法很好,爱好自己
咨询师
虞斌
5年前
你好,感谢你在情说平台的留言,我是专职心理咨询师虞斌。从你说的中看到你最近这段时间的情绪状态不佳,伤心难过得很,丈夫却好像没有看见。不知道你这种状态多久了?有没有去医院检查一下?我愿意陪伴你,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发生了什么呢?平时不上班吗?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难受的时候在想什么呢,可以多说一些吗?你需要被看见、被关注和被懂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频繁梦见故人是因为心里还没放下吗?
牛奶
以前依赖妈妈 后来知道了什么可以依赖 什么不能 后来依赖咨询师 但发现没有人能一直给我需要的 也依赖过玄学 总是用ds算 可是说实在的 上边说的百分之99都不准 我不知道是我应该不去依赖 需要我内心长出自己的内在依赖 还是人都有这份需要呢
叮当
副卡需要交话费吗。主卡副卡都需要插在手机里吗。副卡是手机号吗。我不懂。可以用副卡注册某信吗。可以在APP上购买副卡吗。怎么购买。需要当面激活吗。还是可以备注自己激活卡。
嘉嘉游
对象过往很浪怎么办?近期才想明白,我是老实顾家类型,很担心会对方会再犯,也觉得拿捏不了这样的男生
叶子
和老公结婚10年,在前几年我在网贷中贷款5万后被他知道后,他是帮我还清了,可过了一年后我又网贷7万多,他知道后不给我还,我一直在家带孩子,大的10岁.小的2周岁,他说这网贷就这样拖着吧!不给我还,可是不还的话到时候全部人都知道了,你该怎么活下去,我是有种想死的节奏,可是2周岁的孩子怎么办
Cathy
我就是睡觉前想七想八睡不着,醒了也是想七想八睡不着,早上五六点醒了,现在9点多又想睡觉。本来我是SOHO自己在家单干,睡眠质量不好,上午补觉,工作也做不好。现在睡觉估计要睡到12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