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觉得回家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情,常常会因为家里人大声的
Autism
越来越觉得回家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情,常常会因为家里人大声的真吵感动心里很压抑
10温暖
19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系统家庭观 你是家庭的一个重要组成 你发生变化会带动整个系统变化 试着看到自己, 勇敢的表达, 推动变化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希望家庭的和谐。试着融入家庭,表达自己。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这种压抑似乎是由来已久吧?详情私聊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用争吵来实现沟通模式的家庭关系,让家里没有温度了。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感觉超级无聊,无聊到爆了
氯化钠不是盐
夜深如墨,思绪如织 惟愿梦境中的乌托邦能带来沉寂的一滩若水 这夜的晨曦啊,你快些到来吧 经久的梦魇啊,慢些走不要停
cc
分手后,男方舍不得女方是怎样的一个表现?女方去看他主页,他没有回访,是不是代表完全没机会了呢?请有经验的老师回答一下,谢谢,我期待他回复,来找我,可是我不能主动找他,因为分手前,他把前几天转的1500要回去了,名义说知道我不想欠他们的
单身的苦
苦非苦,乐非乐 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 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 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王
我有时候会清醒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但在大部分的时候,我选择逃避麻木。当我清醒的时候,我格外的恨懦弱逃避的自己。所以我反复鞭打自己的灵魂。
吧唧吧唧
本来也说了明年让我们结婚,可是表妹来住这个事是他和他父母就决定好了的,作为未来房子的女主人,他们没有问过我的意见,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在一个,他家里人一直希望我能跟男朋友在一块工作,明年我也准备辞职去他那里工作一起住,现在突然来一个表妹在他那里住,孤男寡女的,我真的很接受不了,就算是血亲,也是两个成年男女,真的挺恶心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